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迪亚兹遭诽谤案胜诉 报纸公开道歉并赔偿(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30日12:03 新浪娱乐
迪亚兹遭诽谤案胜诉报纸公开道歉并赔偿(附图)

资料图片:卡梅隆·迪亚兹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好莱坞玉女卡梅隆·迪亚兹近来好象成了打官司“专业户”,此前她刚刚和成名前给自己拍照的男摄影师约翰·鲁特对簿公堂,迪亚兹指控鲁特拿着当年她19岁时拍的半裸照并在上面伪造她的签名以勒索钱财,法官本周一判决鲁特伪造罪名成立。昨天迪亚兹又打赢了另一场官司,她在指控英国《太阳报》报道她与一位已婚电视节目制片人有私情的诽谤案中胜诉,法官下令报纸公开向迪亚兹道歉同时支付赔偿金。

  当时《太阳报》表示,迪亚兹与上述已经是一个孩子父亲的制片人肖恩·尼克森“关系的确不一般,已经超过了工作关系”。迪亚兹的律师西蒙·史密斯表示,《太阳报》明明知道迪亚兹的男友是美国歌星贾斯汀,但却编造新闻说,迪亚兹和尼克森在加州桑塔莫尼卡市郊外一片树丛后面偷偷亲热。

  史密斯说:“2005年5月12日,《太阳报》在其头版标题新闻中悚人听闻地称,‘迪亚兹与一个男人一起亲热长达3分钟,这个男人竟然不是贾斯汀,具体内容请看本期第9页’。”目前,《太阳报》已经承认,上述所谓迪亚兹与尼克森偷情的事件“仅仅是迪亚兹与尼克森礼节性的拥抱道别,有关他们之间产生浪漫感情的猜测完全是虚假的,毫无任何确凿的证据。”

  史密斯表示,《太阳报》的文章损害了迪亚兹的个人及职业声誉,而且给她本人、尼克森以及贾斯汀和尼克森的妻子都带来了很大的压力。《太阳报》为此正式向迪亚兹道歉,并表示这篇文章本来就不应该登出。 清晨/文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