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正文

罗伯茨产后复出 出演百老汇处女作《大雨三天》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31日09:26 东方早报
罗伯茨产后复出出演百老汇处女作《大雨三天》

朱莉娅·罗伯茨(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看起来,朱莉娅·罗伯茨的产假正式结束了。“漂亮女人”罗伯茨不久前签下合约,将在明年春天出演自己的百老汇处女作———理查德·格林伯格备受欢迎的家庭伦理剧目《大雨三天》(Three Days of Rain)。

  除了在派拉蒙电影公司即将上映的真人、电脑结合影片《夏洛特的网》中为蜘蛛配音,37岁的罗伯茨自从去年的电影《12罗汉》《偷心》之后,就再也没怎么工作过。去年
11月,罗伯茨生下一对双胞胎,那以后她便一直在扮演全职母亲的角色。

  现在,罗伯茨决定以舞台剧来打响自己复出的第一枪。而登上百老汇舞台,也一直是她从小的梦想。近日在洛杉矶家中接受《纽约时报》的电话采访时她说:“恐怕我还没到百老汇,就已经被吓趴下了。不过恐惧令我兴奋。”

  《大雨三天》1997年在外百老汇首演,当时的演员阵容为帕特丽夏·克拉克森、约翰·斯莱特里和布拉德利·惠特福德。该剧围绕一个家庭秘密展开,父亲死后,子女们揭开了这项有关父母关系的惊人秘密。据《纽约时报》报道,罗伯茨接下这个剧,正是因为对其中两代间的冲突和故事的叙事结构感兴趣,在第一幕中扮演子女的3名演员,在第二幕中会分身扮演父母。“我很喜欢这出剧的复杂性。”罗伯茨说,“这是个好机会,能扮演当代人,再接着扮演30年前她的母亲。”

  新版《大雨三天》将于明年3月首映,预计连映12周。这出剧目由托尼奖获奖音乐剧《罪恶坏女巫》的幕后班底马克·普拉特和大卫·斯通制作,导演是曾执导过《罪恶坏女巫》、《拜金一族》的乔·曼特罗。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