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裘德-洛为救恋情使出铩手锏 希望与赛琳娜造子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1日14:4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英国小生裘德·洛裘德·洛正在使出最后一招儿希望能够重新赢得前未婚妻赛琳娜·米勒的心,此前由于裘德曝出与前保姆黛丝·赖特有过私情,而且黛丝还对英国媒体绘声绘色地描述了她与裘德之间偷欢的点点滴滴搞得赛琳娜也跟着丢脸,尽管裘德事后公开向赛琳娜表示了歉意,可赛琳娜不仅取消了婚约,而且还和前男友奥兰多·布鲁姆亲亲热热,以此想让裘德死心。眼看着赛琳娜已经铁了心离他而去,裘德也不得不使出了铩手锏,他说,他要和赛琳娜好好谈谈,希望她能够回心转意,等两人有了自己的孩子之后自然就会
一切恢复正常。

  今年33岁的裘德已经和前妻萨迪·弗罗斯特生下了三个孩子,他深知孩子对于女性的重要性,所以他想如果说服赛琳娜为他生下一儿半女,也许两人之间的问题就不再是问题了。裘德的一个朋友说:“他一直在请求赛琳娜的原谅,他还说希望赛琳娜能够怀上他的孩子。当裘德提到孩子的事情时,赛琳娜感到很惊讶,但裘德却坚持声称,这样做是为了让赛琳娜相信他的真诚和对家庭的责任感。裘德现在很清楚,赛琳娜对他而言是世界上最重要的人,他真心希望小孩子的到来可以弥合他们两人之间的伤痕,赛琳娜也会看在孩子的面上慢慢原谅他过去的不忠行为。”

  裘德和24岁的赛琳娜曾经被视作英国影坛上的一对金童玉女,他们本来打算明年结婚,而此前裘德也刚刚和萨迪结束了马拉松式的离婚程序,正满心欢喜地准备再次当上新郎官,但没想到就在这个关键的时候东窗事发被黛丝揭发了以前的丑行。

  如今,不仅赛琳娜搬出了曾和裘德同居的伦敦豪宅,裘德的父母以及赛琳娜的双亲都对他很失望。裘德的朋友说:“他现在后悔极了,而且内心充满了负罪感,他对赛琳娜说他永远都不会再做出那样的事情了。裘德急于向赛琳娜证明,自己将是一个好爸爸,如果他们有了一个可爱的女儿或是儿子,一家人将会非常幸福。裘德这一手应该是很有效的,每个女人都希望当上妈妈,裘德现在已经是走投无路,只好使出这一绝招儿了。但赛琳娜是否会因此而心软,现在还不好说。裘德只能祈祷上帝保佑他了。”(清晨)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