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安妮斯顿坦承仍爱皮特 安吉莉娜插足令其神伤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1日18:1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就在好莱坞大帅哥布拉德·皮特和新欢安吉莉娜·茱莉正在尽情地享受他们的恋情之时,皮特的旧爱、前妻詹妮弗·安妮斯顿却仍在为婚姻破裂而备受煎熬。在日前接受美国《名利场》杂志采访时,安妮斯顿坦言,她仍然爱着皮特,尽管两人现在已经形同陌路,皮特甚至连话都不愿意和她说了。

  安妮斯顿自从今年年初宣布与皮特分手以来就一直是人们同情的对象,十分坚强的
她曾表示将通过拼命工作来治疗情伤,但这几个月以来有关茱莉和皮特感情进展神速的传闻有增无减,不是说茱莉怀上了皮特的骨肉就是说茱莉搬进了皮特的别墅两人准备9月份就结婚,尽管如此,安妮斯顿却并不想责怪皮特绝情。她说:“我一生当中接下来的时间仍然将爱着他,他是一个很棒的男人,我根本不可能完全忘掉他。”

  安妮斯顿甚至还为皮特辩解说,她相信皮特所说的他在拍摄《史密斯夫妇》一片时并没有与片中的搭档茱莉假戏真作发生肉体关系的说法。安妮斯顿称,她和皮特的婚姻走到了尽头主要是因为“我们两人都变了很多,当然也有皮特受到外界诱惑的原因”。

  看来,安妮斯顿把自己婚姻的不幸归结到了情敌茱莉身上,她说自己并不知道茱莉竟然是这样一个喜欢勾引别人老公的女人,“当我得知她看上了皮特并使尽各种手段让他移情别恋时,我简直是惊呆了,如果说我没有因此而感到愤怒、受伤以及难堪的话,那我就是一个没有情感的机器人了”。

  安妮斯顿最后还说,她和皮特分手并非因为她只想工作不想要小孩,“这种说法让我很生气,我从未说过自己不要生孩子,我很想要孩子,同时我也想在事业上有所成就,我觉得这两个目标并不矛盾。”(清晨)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