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珍妮弗-洛佩兹减肥奇招多 迷你比萨来充饥(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3日10:50 竞报
珍妮弗-洛佩兹减肥奇招多迷你比萨来充饥(图)

珍妮弗·洛佩兹身材火辣(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曾被评为“世界最性感美女”的拉丁天后———珍妮弗·洛佩兹近日为自创香水拍摄的广告尽显完美身材,可是你知道吗?就是这位性感美女却很讲究美食,但也很注意不过多地摄入脂肪。

  用小碟子———用小碟子盛菜虽然量少,但看起来却显得多而且丰盛。

  早餐———吃不含蛋黄的特制无脂蛋白蛋卷。这种早餐在美国越来越深受广大女性的青睐,因为它极易消化,含很少量脂肪,却能提供非常高的能量。

  手袋中的必备水———珍妮弗基本不沾餐后甜点和其他甜食,她感到饿或十分嘴馋时,就吃一块蛋白条形点心、一片烤面包片或吐司面包干。如果她还不能以此解馋,就喝水。

  “迷你比萨”———珍妮弗非常喜欢吃比萨,但美味的比萨却是高脂高热的食物,于是她接受好莱坞健身教练的建议,改吃“迷你比萨”,这种比萨由烤玉米饼、番茄沙司和半脱脂的奶酪烤制而成,口味不输传统比萨,但脂肪和热量却大大减少。

  健身项目———虽然严格控制脂肪和热量的摄入量,但难免也会有吃得超了标的时候,珍妮弗还坚持适当的体育运动,比如交替速度的跑步锻炼(慢跑与闪电冲刺式全速奔跑相互交替),和跳搏击操。整理/本报记者 张华念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