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超模坎贝尔动手打女友 只因两人着装撞车(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3日14:15 新浪娱乐
超模坎贝尔动手打女友只因两人着装撞车(附图)

超模坎贝尔动手打女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T台黑珍珠”超模坎贝尔一向以脾气爆燥喜欢动粗而臭名远扬,以前她因为殴打女助理而被告上过法庭,但34岁的坎贝尔却仍然不吸取教训,昨天她又对一个与自己穿的衣服很相象的影星女友动手,结果再次成了被告。

  上述女友名叫耶妮·斯西奥,事发后她立即报了警,她的律师表示:“我们已经提交了诉状,坎贝尔将必须出庭。这件事情完全是因为坎贝尔挑起来的,坎贝尔当时简直就象
一个暴徒,她冲着耶妮的脸和头部打了好几拳,现在耶妮还躺在床上治疗伤口,她的面部险些就被破相了,坎贝尔实在是太疯狂了。”但坎贝尔昨晚却否认自己恶意攻击耶妮,她说她只是和耶妮发生了几句口角,“仅此而已”。

  要说坎贝尔和耶妮可不是一般的朋友,她们两人已经认识了12年,而且关系一直比较密切,昨天,两人本来打算一起去罗马参加一个派对。当时正在罗马拍摄一个电视广告的坎贝尔和耶妮说好在一家五星级酒店大堂里会合。但36岁的耶妮迟到了几分钟,而准时到达的坎贝尔这时正在气头上,她可不是一个能够等别人的人,而且刚好耶妮的低胸连衣裙在款式和颜色上与坎贝尔选择的着装非常相似,这不由得更让坎贝尔怒火中烧。一个当时就在现场的朋友说,坎贝尔不容耶妮解释就向她挥出了拳头,“而且还骂着十分难听的脏话,为了让坎贝尔冷静下来,耶妮不得不去换上了一身牛仔装。但耶妮回来后坎贝尔仍然是不依不饶,她继续对耶妮拳打脚踢,尤其是冲着耶妮的脸狠命地打”。

  坎贝尔则说,耶妮迟到了就应该受到惩罚,“她应该比我更准时才对”。事后,耶妮哭着前往一家医院治疗,然后就报了警并提出了诉讼。警方发言人表示:“我可以证实坎贝尔受到了耶妮的指控。耶妮来到警察局接受笔录,我注意到她的嘴唇破了。她说坎贝尔因为她穿的衣服打了她,我们将就此事询问坎贝尔。”

  耶妮的律师说:“耶妮和坎贝尔以前关系还不错,这件事情发生之前两人还一起逛街。这件事令人难以置信,就因为耶妮与她撞衫,坎贝尔就如此动怒,真让人难以理解。耶妮脸上有很多抓痕,有些伤口还流了血。她现在很担心会留下伤疤。她是一个演员,这段时间因为脸上有伤将无法工作,我们将请求法庭要求坎贝尔支付误工赔偿金。”

  坎贝尔的发言人则完全是站在她一边,这个发言人称,是耶妮无故挑衅,两人才发生了争执并互相动了手。今年2月,坎贝尔曾说吸毒的经历让她有时会脾气无法自控,但这就能够成为打人的理由吗?(清晨)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