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百事电影版广告新突破 贝克汉姆首度联袂珍妮弗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3日23:02 新浪娱乐
百事电影版广告新突破贝克汉姆首度联袂珍妮弗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百事电影版广告新突破贝克汉姆首度联袂珍妮弗

百事电影版广告新突破贝克汉姆首度联袂珍妮弗

  新浪娱乐讯 8月9日,足球世界、音乐世界和影视世界将首次面对面史诗般地激情碰撞在新一期的百事广告中,中国消费者们将有幸欣赏到三位来自不同领域的国际巨星共同演绎百事可乐又一大手笔制作。

  由塔森-塞执导的这部百事海外电影版广告,情节背景取自风靡全球的动作影片《追杀比尔》,汇集了音乐和电影界的巨星珍妮弗?洛佩兹和碧昂丝?诺尔斯, 以及当今世界足坛
巨星大卫?贝克汉姆。故事发生在百事酒吧,两位美女剑侠与一伙黑社会打手激斗,当她们将众多高手一一潇洒挑落后,幕后的神秘黑帮大佬 —— 贝克汉姆终于现身。一番机智幽默又酷到极致的对话之后,珍妮弗和碧昂丝带着她们的战利品 —— 两瓶冰镇百事可乐扬长而去。

  秉承为消费者提供世界上最好的足球和影音享受的承诺,百事的整部广告极富创意地将它们结合在一起,为观众带来独一无二的娱乐体验和刺激。热辣性感的紧身皮衣,电光火石般飞驰的铃木GCX1300R Hayabusa摩托,眼花缭乱的武术动作,现代前卫的都市酒吧场面,动感十足的劲爆音乐,贝克汉姆足球以外的天才演技和迷人微笑…… 如此精彩,怎容错过?贝克汉姆本人亦说,和两位“辣妹”的这次合作真是一段令人难以置信的经历。

  据悉,这部广告原本专为海外市场制作,此次限时播放仅仅一次,千万不要错过。敬请关注8月9日央视一套19:55黄金档百事电影版广告。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