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小贝辣妹纹上新刺青 引圣经名言相互示爱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3日23:0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万人迷”贝克汉姆和爱妻辣妹上个月刚刚迎来了他们结婚6周年的喜庆日子,但由于伦敦在三周之内两次遭到爆炸袭击,两人庆祝结婚纪念日的心情也被搞坏了,所以直到这两天才正式地举办了一些派对招待亲友。作为这次纪念的一部分,小贝和辣妹各自在身上纹上了相同的刺青,以表达对于结婚6年来一起风雨走过的美好回忆,同时也向对方表达深深的爱意。

  照理说去年结婚5周年应该是他们好好庆祝的时候,但众所周知那时两人正因为小贝的种种性绯闻而闹得不可开交,而且险些为此离婚,如今风波已经平息,两人还在今年2月生下了第三个儿子克鲁兹,所以今年的结婚纪念日当然要大办一下才行。

  这次小贝辣妹选择的刺青是希伯来圣经中的一句名言,意思是“我与我的爱人灵肉合一”。小贝将这句话纹在了他的左前臂上,辣妹的纹身字号小一些,刺在了她的颈部。据称,小贝之所以选择希伯来语是因为他的母亲桑德拉来自一个犹太家族。

  这次的纹身是小贝身上的第12个刺青,他现在身上可谓遍布纹身,估计已经没有其他地方容纳更多的纹身了,另外11个纹身中包括同样在左前臂的用印度语刺下的辣妹的名字,在小贝的后背上,有一个守护天使的纹身还有他三个儿子的名字纹身。在小贝的两臂上还有三个小天使的纹身、三个拉丁语的吉祥纹身以及罗马字的7,这代表着他在英格兰国家队的球衣号码,另外在他的颈部后面还有一个十字架纹身。

  本来小贝在看到另一个对纹身痴迷有加的好友、英国流行偶像歌星罗比·威廉姆斯小腹上刺的一对燕子纹身之后也特别喜欢,尤其是在听说这个纹身可以象征对爱情的忠诚之后就更加跃跃欲试,但也许是燕子纹身太招眼了,小贝和辣妹协商之后还是改变了主意。

  辣妹身上除了这次的新纹身之外还有两个纹身,一个是她的手腕上刺有小贝名字的缩写,另一个是她的腰部刺有5颗幸运星。(清晨)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