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布兰妮产房配备DVD三天住院费不低于1.3万美元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4日02:33 燕赵都市报

  据了解,9月就要做母亲的布兰妮已选定在亚利桑那州一所医院生产。身价过亿的她要求最高级的服务、最大最豪华的产房,而且要求在生孩子时,左右相邻的两间产房不能有人。布兰妮希望她生孩子的过程能完全安静并能保护她的隐私。除了对产房的要求外,布兰妮更要求,一进产房就要看到白色和黄色的玫瑰。布兰妮还坚持要在房间配备DVD和高级音响,她希望在产房能营造出一种在家的温馨感觉。布兰妮预定的产房位于医院二楼,估计她三天的住院费不会低于1.3万美元。

  本该安心待产的布兰妮,日前却没有在家里闲着,而是带着丈夫凯文·费德林和前女友所生的女儿科丽去加州的马里布海滩度假,并为科丽庆祝她的四岁生日。

  布兰妮为科丽举行了盛大的化装舞会,科丽打扮成了一个可爱的牛仔女孩,而布兰妮则穿着孕妇装和拖鞋。舞会上,布兰妮始终和科丽形影不离,努力地尽着后妈的职责。(综合)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