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桑德拉-布洛克卖糕点 妹妹新店日益走俏(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4日13:47 东方早报
桑德拉-布洛克卖糕点妹妹新店日益走俏(附图)

资料图片:桑德拉-布洛克在《麻辣女王2》中的造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影星桑德拉·布洛克最近做起了糕点店服务员,使得妹妹新开张的糕点店生意红火,店门口的顾客排成了长龙,烤饼、松饼、咖啡蛋糕顷刻卖光,当然顾客队伍里不乏想要亲眼看看这位好莱坞美女的影迷和一些闻讯赶来的记者。

  系着一条白色围裙的布洛克也在柜台前忙得不可开交,她一会儿热情蹲在地上为两个小朋友介绍店里的招牌产品———妹妹做的蛋白杏仁饼;一会儿又转头招呼顾客:“好的
,这是你要的巧克力饼干。”而布洛克的妹妹杰辛妮·普拉多也因为糕点卖得太快而在厨房里忙得不亦乐乎。

  布洛克原本和妹妹普拉多共同经营一家电影制作公司,而爱好制作糕点的普拉多今年1月决定和丈夫一起开一家大型糕点店,本周二是新店头一天开张,于是布洛克早早赶来帮妹妹的忙。不过妹妹普拉多表示:“桑德拉过来只是帮忙,而不是利用她的名气招揽生意。是她自己决定过来的,我们并不想得到媒体的关注。”

  布洛克并不愿意多谈自己在这个店里所扮演的角色,她表示开张头一天生意就这么好,全是妹妹的功劳。“她做的蛋糕的质量说明了一切。”同时,布洛克笑着说,“我不会靠在这个店当服务员的收入维持生活,不过当我需要钱的时候,我很愿意偶尔来这里工作几天。”

  布洛克前不久与电视节目主持人杰西·詹姆斯喜结良缘,目前她还在参加新片《你听说了吗?》的拍摄,看来忙于新婚生活和新片拍摄的布洛克接下来应该不会有太多时间去妹妹的店打工了。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