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组图:贾斯汀小甜甜童年照曝光 儿时打恋爱基础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5日11:17 新浪娱乐
组图:贾斯汀小甜甜童年照曝光儿时打恋爱基础

贾斯汀儿时就有浓浓星味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贾斯汀小甜甜童年照曝光儿时打恋爱基础
小甜甜小荷便露尖角

组图:贾斯汀小甜甜童年照曝光儿时打恋爱基础
布兰妮和贾斯汀青梅竹马

组图:贾斯汀小甜甜童年照曝光儿时打恋爱基础
“第三者”克莉丝汀娜童年小照

  新浪娱乐讯 2005年8月3日,小甜甜布兰妮(Britney Spears )和贾斯汀(Justin Timberlake )、克莉丝汀娜·阿奎莱拉(Christina Aguilera)1989年刚出道时在热门节目《米奇俱乐部》(Mickey Mouse Club)参加演出时的照片曝光。

  《米奇俱乐部》相处的时光为布兰妮、贾斯汀之后的恋爱打下了感情基础。2000年
,二人公开恋爱关系,热恋2年后2002年3月宣布分手。布兰妮对密友透露,贾斯汀的确是她生命中的“第一个男人”。

  和布兰妮分手后,贾斯汀与克莉丝汀娜传出绯闻,布兰妮气得七窍生烟,处处争风吃醋的两个女人关系更加恶化。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