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少年》评30岁以下最有权势者 黛咪男友成头牌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5日12:38 新闻午报
《少年》评30岁以下最有权势者黛咪男友成头牌

《少年》评30岁以下最有权势者 黛咪男友成头牌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长江后浪推前浪,娱乐圈的新人们真的非常了得,他们不仅能歌善舞,演技出众,而且还具备了一颗精于理财的商业头脑。开公司,拍电影,搞投资,玩起来样样得心应手,游刃有余。演戏终究只是“青春饭”,只有主动地创业才能长盛不衰,年轻明星即能深谙此理,实属不易。日前,美国著名青少年杂志《少年》评选出了好莱坞30岁以下最有权势的人物,女星黛咪·摩尔的小男友阿什顿·库奇一举夺冠,当选头牌“青年财俊”。

  杂志主编艾米·巴内特介绍:“我们发现,在新一代的明星中,有越来越多的年轻人正在创建属于他们自己的媒体帝国。这说明他们不仅要当个出色的艺术家,还梦想成为真正有创造性的新生力量。”此次“青年财俊”的评选活动完全由读者投票决定。27岁的阿什顿·库奇不负众望荣登榜首。业内人士称:“阿什顿用最高得票证明了他不仅可以胜任电影表演,还能独立制作电视秀等其他节目。”今年,阿什顿除了出演热门影片《男生女生黑白配》和电视剧《70年代秀》,由他参股的Katalyst电影出品公司也大获成功,推出了《男才女貌第一季》等优秀作品。此外,迪斯尼公司的新宝贝希拉里·朵芙排名第4。凭借个人品牌效应,希拉里·朵芙在影视歌坛多栖发展,赚得钵满盆满。尼克·卡农位列第10。这位24岁的男星创建了“文艺复兴先生”娱乐制作公司。最新上映的美国新片《大学学生》就是他自编自演自制的杰作。

  年轻明星之所以选择独立创业,是因为他们意识到了娱乐圈内商业的重要性。一位名叫斯格特·费恩斯坦的商业经纪人表示:“现在的年轻明星有了更强烈的责任感。他们知道偶像路线不会太长久,总有一天得另谋出路。当我听到一个19岁的年轻人就在谈论:‘去年我的收入有百分之多少缴纳上税?’的时候,我不禁为他们精明的理财头脑感到吃惊。”

  不过,还有一些知名的年轻明星“企业家”未能跻身此次评选前10名。譬如19岁的孪生姐妹艾什莉·奥尔森和玛丽-凯特·奥尔森。她们年满18周岁时就被正式任命为双星娱乐集团公司的总裁,每个人都拥有1.5亿美元财富的控制权。另外还有26岁的蓝调小天王亚瑟小子,这位格莱美音乐奖得主的另一个身份是NBA克里夫兰骑士队的小老板。据其好友介绍:“亚瑟非常热衷商业运作,除了唱歌和跳舞,他一心扑在各种商业事宜上。”上个月在亚特兰大,他还特意开设了一个非营利组织,主要就是要将娱乐圈内的商业知识传授给下一代的年轻人。-姚佳森编译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