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茱莉皮特享受二人世界 住总统套房避免打扰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5日14:2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好莱坞大帅哥布拉德·皮特自从与性感女星安吉莉娜·茱莉产生恋情以来似乎就一直是媒体炒作的焦点,这让皮特和茱莉两人饱受困扰,再加上茱莉最近又领养了一个6个月大的埃塞俄比亚孤女,皮特即使能够避开狗仔队的跟踪与茱莉在一起身边也总是有孩子和保姆,所以两人单独相处的时间并不多。为了能够在9月份结婚之前好好享受一下浪漫的二人世界,日前茱莉驾驶两人座的私人飞机带皮特来到了亚利桑那州的一个度假胜地,就象热恋中的任何一对男女一样把这里当成了他们的伊甸园。

  消息人士称,茱莉和皮特抵达这里最豪华的酒店时都是休闲装扮,上身是T恤衫,下身是牛仔裤,这样的情侣装让他们看上去非常相爱,“他们在对方的陪伴下好象异常放松”。

  皮特和茱莉住进了酒店里最昂贵的总统套房,一个晚上的住宿费就是1000英镑。随后两人就迫不及待地去泡温泉和洗桑拿,之后整个晚上他们就呆在房间里没有出来,除了订了一些沙拉和三明治之外,他们就将“请勿打扰”的门牌挂在了房间把手上。

  第二天早上,茱莉和皮特吃了包括熏肉和鸡蛋以及水果在内的早餐,两人离开了酒店前往附近的一个小城镇。晚上9点,他们在当地一个小酒吧里出现,并订了一个私人包间,两人态度非常有礼貌,酒吧里的侍应们都非常喜欢他们。一个目击者说:“皮特和茱莉之间的浓浓爱意谁都能够看得出来,没有孩子们在身边,他们两人似乎很享受这种亲热的感觉,这次的度假应该会让他们更相爱。”清晨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