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肖恩-康纳利拍007电玩 牵手性感女星纳塔莎(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5日15:31 新浪娱乐
肖恩-康纳利拍007电玩牵手性感女星纳塔莎(图)

纳塔莎·贝丁菲尔德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肖恩-康纳利拍007电玩牵手性感女星纳塔莎(图)
纳塔莎·贝丁菲尔德

  新浪娱乐讯 老牌邦德扮演者、马上就要迎来75周岁生日的巨星肖恩·康纳利将对其在1964年拍摄的影片《From Russia With Love》进行翻拍的电玩游戏当中重现他当年的007风采,而这次与他搭档的邦德女郎是性感娇娃纳塔莎·贝丁菲尔德。

  这次的电玩游戏将由知名的EA公司制作,预计在今年秋天面市。电玩中纳塔莎扮演一个首相的女儿伊丽莎白·斯塔克,她遭到了绑架然后被康纳利扮演的007救出。纳塔莎在得知
自己有幸与康纳利牵手时兴奋得喜形于色。她说:“并不是每个女演员都有机会演邦德女郎这个经典的角色的,所以我觉得这真是一件十分荣幸的事情。尤其是能够与康纳利联袂演出更让我激动,而且这曾经是一部我最喜欢的007电影。”

  EA公司表示:“纳塔莎是一个出众的女演员,也是我们挑选这个角色时的当然人选。”康纳利本人对于能够成为电玩中的007也感到十分开心,他说:“作为一个演员,在电玩中扮演角色让我有机会进一步挖掘自己的表演才能。如今电玩是非常受欢迎的娱乐形式,我期待着这个游戏能够大卖。”

  其实,EA与007电影之间可谓缘份不浅,另一位007扮演者皮尔斯·布鲁斯南以及在邦德影片中出演重要角色的英国女星茱迪·邓奇也都为EA拍过电玩。(清晨)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