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希尔顿嫁豪门再生波折 准公公担心结婚草率(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6日11:21 新浪娱乐
希尔顿嫁豪门再生波折准公公担心结婚草率(图)

帕莉斯·希尔顿(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美国希尔顿酒店的女继承人帕莉斯·希尔顿日前和未婚夫、希腊船王后裔巴里斯·拉特西斯在欧洲度假乘坐游艇在海上兜风时遭遇风暴所幸安全返航,但两人的婚礼可能将没有这么幸运,继巴里斯的母亲先前因为听说希尔顿以前的放荡行为并为此公开反对这门婚事之后,巴里斯的父亲格里格里斯也站出来质疑两个新人对这一婚姻的态度不够认真。

  格里格里斯说,尽管两家人正准备在今年年内让帕莉斯和巴里斯结婚,可巴里斯作为准新郎官甚至没有和他谈论过婚礼的事情。格里格里斯还说,他认为巴里斯和帕莉斯都还太年轻,还没有做好结婚的准备,他怀疑两个年轻人仅仅是一时心血来潮,过一阵儿他们想结婚的冲动就会降下温来。

  格里格里斯说:“大婚在即,巴里斯甚至对婚礼提都不提,他对待婚姻的态度又能有多认真呢?我并不反对巴里斯娶帕莉斯,但我还是建议他们再等待一段时间好好想一想,等想好了再走上婚礼的红地毯也不迟。如果帕莉斯真心爱我的儿子,那她必须更耐心一些。”

  此前有消息称,格里格里斯很喜欢帕莉斯,甚至悄悄对她说,希望婚后她尽快给他生个大胖孙子,对此格里格里斯却表示了否认,他说:“每个祖父都希望早日抱上自己的孙子,但前提是儿子的婚姻一定要慎重。”

  面对希尔顿这一婚姻不确定的前景,她的发言人倒是并不担心,还称两个新人对于他们的结合是认真的,但这个发言人也承认,帕莉斯并不急于出嫁,“她喜欢并享受这种订婚的感觉,她不着急明天就披婚纱。”(清晨)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