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奥斯卡影后塞隆月内嫁人 男友陪伴选购婚纱(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6日11:24 新浪娱乐
奥斯卡影后塞隆月内嫁人男友陪伴选购婚纱(图)

查理兹-塞隆(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去年凭借《女魔头》一片而获得奥斯卡影后桂冠的女星查理兹·塞隆正准备在这个夏天与拍拖了4年的男友斯图亚特·唐恩森德举行婚礼,婚礼地点就在他们位于加州洛杉矶的别墅里。

  塞隆与斯图亚特是在2001年一起拍片时首次相识的,随后两人就产生了情愫,在经历了为期不短的谈情说爱阶段之后,两人终于决定在庄重的婚礼仪式上说出心中珍藏已久的婚
姻誓言。这些天,塞隆正在忙着筹备各种相关的事宜,斯图亚特则耐心地陪着她大逛商店,以选购最漂亮的婚纱。

  塞隆的一个朋友透露说:“他们两人告诉大家一定要替他们保密,所以具体的婚礼时间一直没有确定,他们不想搞得太张扬,只希望邀请最亲密的朋友及家人到现场。不过,我们估计这场婚礼肯定会在1个月内举行,塞隆正在悄悄地布置新房,已经买了很多喜庆的装饰品,而且乐此不疲,说房间里最好喜庆的物品越多越好,这样才能烘托气氛。”

  塞隆与斯图亚特之间的恋情这几年来一直非常稳定,也因此被称为令人羡慕的金童玉女,今年奥斯卡颁奖典礼上,两人还双双携手亮相,塞隆一袭湖蓝色的晚礼服更是美艳之极。对于终于能够迎娶美人归,名气显然不如塞隆高的斯图亚特肯定正在偷着乐呢。(清晨)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