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用生前录音揭开梦露死亡之谜 自报曾是同性恋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7日12:24 东方早报

  当地时间周五,《洛杉矶时报》刊登了梦露1962年神秘死亡之前的录音记录节选。现年86岁的约翰·米纳尔是唯一一名自称曾听过该录音并仍然在世的证人。他坚信这段录音可以证明梦露死于谋杀。

  米纳尔称其在调查梦露死因时曾“一字不落”地听写下了梦露的心理医生拉尔夫·格林森播放的一段梦露进行心理治疗时的录音。

  1962年8月5日,玛莉莲·梦露被发现死于自己在洛杉矶的家中。当时的验尸报告称其死于巴比妥酸盐中毒,舆论普遍认为其死于自杀,但一直以来都有种种揣测认为她死于谋杀。1982年,美检举机构曾对此案重新进行调查,但因证据不足无法立案。米纳尔正是那时开始了梦露死因调查的工作。米纳尔向《洛杉矶时报》透露说他听录音是为了调查当时梦露的精神状态,但事实证明以当时梦露的表现判断,她完全没有理由自杀。

  根据米纳尔记录的片断来看,梦露当时自己录音是按照其心理医生的建议进行的一种自由关联自我分析。在录音中,梦露希望格林森医生能帮助她化解数年来的心结。录音中提到她对自己身体的审视、她与两任丈夫的失败婚姻以及她对克拉克·盖博以及弗兰克·辛纳特拉等明星友人的感情。录音中她也自曝了与女明星琼·克劳馥的同性恋情,但称她并不喜欢这段关系。

  虽然在生前一直有传言说她与当时美国总统肯尼迪的关系,但录音中并没有相关证据。不过录音证实了她与总统的弟弟罗伯特·肯尼迪的恋情确有其事。

  米纳尔在获许听录音带时曾保证决不透露录音内容,但在格林森医生去世几年后,他就打破了自己的誓言。对此米纳尔没有及时给出解释。

  去年出版梦露传记的英国作家马修·史密斯表示米纳尔的话是可信的。梦露并非死于自杀的说法也得到了现年91岁的专栏作家詹姆斯·贝肯的支持。他称在梦露死前几天曾见过她,那时她虽然酗酒、情绪不稳,但是她却告诉他她将要去墨西哥,因为她认识了一个墨西哥男朋友,还告诉他一些她购买房屋和家具的计划,看起来很兴奋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