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维多利亚被疑整容 鼻子变尖嘴唇更性感(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7日16:00 新浪娱乐
维多利亚被疑整容鼻子变尖嘴唇更性感(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维多利亚被疑整容鼻子变尖嘴唇更性感(附图)

维多利亚被疑整容鼻子变尖嘴唇更性感(附图)

  新浪娱乐讯 辣妹维多利亚前两天刚刚公开表示她认为女性为了追求美而做整容手术无可厚非,但反对女性为了取悦他人而一味通过手术改变自己的容颜,而近日辣妹却被发现好象她的鼻子和嘴唇都刚刚动了手术。照片显示,今年6月辣妹还是她很有特点的狮子鼻,而昨天在意大利撒丁岛朋友的游艇上享受灿烂阳光的辣妹却好象变了一个人,她的鼻子很尖很高,而且嘴唇好象也变得更丰满了,看上去辣妹显得更加性感了。

  辣妹这次为了掩饰自己变化的五官,还特意戴了一顶硕大的牛仔帽和一副几乎遮住了半张脸的太阳镜,但她的嘴唇在喝水时的确显得厚实了很多。一个目击者说:“维多利亚一定是做了整容手术,我觉得很明显,因为她的照片经常会登在报纸上,所以有什么变化就会让人一下子注意到的。不过,这次维多利亚看上去真的漂亮了很多。”

  除了鼻子和嘴唇有明显的变化之外,维多利亚的头发也变了,在原来的头发上加了一些假发,让头发显得更长一些。看来,趁着小贝在马德里进行赛季前训练的机会,维多利亚可是做了不少“面子”工程呀。

  就在今年年初,小贝的性绯闻女主角之一丽贝卡·鲁斯还说维多利亚曾经动过三次整胸手术。丽贝卡说:“维多利亚的胸部肯定是人工的,她曾亲口告诉我她整过三次胸,她喜欢在心情不好时就去整胸,一开始她喜欢丰满型的,后来她又喜欢稍小但尖挺的。”但是,维多利亚的发言人却否认她动过整容手术。(清晨)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