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摄影师跟踪小甜甜被枪击 警方称对凶手一无所知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8日09:35 上海青年报

  周六晚上,一名摄影师在布兰妮参加朋友新婚派对时在其屋外被气枪击中大腿。

  据当地警方负责人史蒂夫·史密斯表示,当时那名摄影师正在屋外观察派对的情况。救护人员在为其包扎后立即把他送进了医院。而开枪者至今仍未被找到。“这一枪可能击中任何开车经过或者路过的人,而我们却对凶手一无所知。”史密斯说。

  被袭击的摄像师名叫布拉德·迪亚兹,当时正和其他十几名摄像师站在离房子约200码远的车道上等待布兰妮的出现。

  据悉,举办这次派对的房子虽然并非布兰妮所有,但她却是这里的常客,因为这是她一个好朋友的住所。施庆实习生仇文涵/文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