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黛米怀孕流产皆为杜撰?美报被控编造新闻(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8日11:21 新浪娱乐
黛米怀孕流产皆为杜撰?美报被控编造新闻(图)

黛米·摩尔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此前,同属一家媒体出版公司的美国《国家问询报》和《星报》双双报道了好莱坞女星黛米-摩尔怀孕然后又意外流产的消息,但日前这家公司的一名雇员却出于不平而主动站出来指控这两份报纸是在制造假新闻,以吸引读者提高销量。

  上述雇员说:“整个有关黛米怀上了她的小男友阿什顿-库彻骨肉以及后来又流产的消息都是

  《星报》编辑部一手策划的假新闻,在黛米与库彻还公开亮相时,他们就声称黛米怀孕了,当他们发现黛米和男友去度假时,就趁机称黛米流产了,正在休息。”

  这个雇员说,有关黛米的假新闻是一个想晋升的资深同事编出来的。他说:“这个同事下令其他编辑也支持他的观点,相关的线人而拿到了封口费。”

  但是,《星报》的主编乔·道尔斯和这家出版公司的总监博尼-福勒却称,上述雇员是因为不满自己被炒了鱿鱼而故意报复。

  值得一提的是,《星报》上周本来还想刊载3页的黛米流产的新闻和图片,但最终还是取消了这个计划,上述雇员说:“他们想尽量编得更详细一些,可又担心受到处罚所以就撤掉了。”但道尔斯却解释说,之所以取消这个刊登计划是因为他认为明星流产的新闻并不太适合这期发表,他说:“这条新闻绝对是真实的。”

  与此同时,黛米和库彻的发言人均否认黛米这段时间曾怀过孕。清晨/文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