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裘德西娅娜秘密谈判 女友已怀有身孕?(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8日11:30 新闻午报
裘德西娅娜秘密谈判女友已怀有身孕?(附图)

裘德和西娅娜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来,裘德.洛与女友西娅娜·米勒的关系已经濒临绝境。不料想近日峰回路转,冒出了种种转机。裘德周末秘密会见了西娅娜,这是裘德承认和保姆偷情后,首次与女友碰面。据英国媒体报道,裘德苦苦哀求,让西娅娜心软,很有可能已原谅裘德这个“全天下男人都会犯的错误”,而更有媒体传出两人已经有了小宝宝。种种迹象表明,这段恋情复合有望。

  裘德与女友秘密谈判

  经过半个多月的冷战,裘德.洛的连番道歉和苦苦哀求终于换来了西娅娜.米勒的回复。上周五,两人首次面对面地坐在谈判桌上,商议今后的关系发展。此前,西娅娜一直不肯接受裘德的面谈要求,最多只是通过电话说上几句。这回,西娅娜终于答应前往他在英国科兹沃尔德郊区的避身之处,与他当面沟通。据知情人士透露:“两人的对话情况还算不错,毕竟他们还彼此爱着对方。不过裘德深知,要得到西娅娜的宽恕绝非易事,必须付出极大的努力。他迫切希望能与西娅娜结婚生子,并证明自己决不会再欺骗感情。”对于裘德来说,西娅娜同意见面已经是他的一大胜利,此举不仅缓和了两人紧张的关系,还坚定了他重新赢得西娅娜的信心。此外,上周还有摄影记者抓拍到裘德从西娅娜母亲的家中走出,当时西娅娜也在屋内。显然,裘德曾在那里留宿了一晚。

  两人已有爱的结晶?

  裘德希望通过孩子与西娅娜维系感情早已不是秘密。然而令人意外的是,据美国部分媒体报道,西娅娜很可能在裘德偷情曝光之前就怀有了他的孩子。当时,她已怀有6至9个星期的身孕。《明星》杂志称,西娅娜和裘德特意召集了在伦敦的亲朋好友,当众宣布这一喜讯。双方父母也在第一时间内获悉此事。然而,西娅娜才高兴了不到两天,裘德与保姆有染的丑闻就不合时宜地曝光。恼羞成怒的西娅娜马上脱下了订婚戒指。外界猜测,在怀有裘德骨肉的情况下突遭丑闻,西娅娜无疑受到了双倍的伤害。西娅娜的一位好友透露说:“本来,他们已经忙着为宝宝取名字。可现在,裘德亲手毁了这段幸福,他再也不可能与西娅娜一起抚养孩子长大了。”目前,西娅娜本人拒绝对怀孕一说发表评论。她只是表示,还不会马上原谅裘德这个“偷情惯犯”。

  女友情场失意事业得意

  未婚夫行为不端,西娅娜的感情严重受挫,然而她的演艺事业却“因祸得福”,上升迅猛。几个月前,23岁的西娅娜还默默无闻,顶多在电视圈内捞几个角色,而现在的她早已成为了报刊头条的人气女星,就连电影片约也纷纷找上门来。据悉,西娅娜将出演传记影片《工厂女孩》,饰演上个世纪60年代艺术家安迪·沃荷的女友艾迪.塞奇威克。几周前,好莱坞曾取消了西娅娜的表演资格,理由是她的知名度不高,不为美国观众熟悉。但是,经过这段时间的频频曝光,西娅娜成了美国媒体关注的焦点,剧组马上决定回聘她。尽管略显讽刺,但西娅娜还是答应了下来。有消息称:“西娅娜显然不愿以这样的方式赢得表演资格,但她不愿错过打入影坛的绝好机会。在裘德背叛之后,这是西娅娜遇上的最好‘回报’。”除此之外,西娅娜还将担纲由华纳兄弟制作的大片《斯巴达女王》,可谓情场失意职场补。

  “肥妈”保姆临危受命

  惹是生非的小保姆戴茜·赖特已被辞退,裘德又为了感情忙得焦头烂额,那么裘德与前妻萨迪的三个孩子又由谁来照料呢?好在,经过萨迪亲自挑选,新任保姆已经“临危受命”,顶上阵来。和戴茜相比,这位名叫米娜的妇女一样金发碧眼,曲线优美,唯一不同的是,她已经50多岁,年龄足够当上裘德的母亲。而且,她的古怪扮相简直和当年罗宾.威廉斯主演的“肥妈先生”如出一辙:随意踢踏的拖鞋,宽松的长裤,V字开领的酱粉色上衣,俨然一位成熟的家庭主妇。更重要的是,米娜非常关爱小孩——并且只关爱小孩。据知情者介绍:“米娜最喜欢天天围着孩子转,她乐意把所有精力放在手头的工作上。”所以,萨迪对她是十二分的放心。而少了后顾隐患的西娅娜总算可以暂时松一口气了。 姚佳森译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