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视频:福布斯百强排行榜出炉 脱口秀女王夺冠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8日11:57 新浪娱乐
福布斯百强排行榜出炉 脱口秀女王夺冠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2005年度的《福布斯》杂志全球百强名人排行榜评选日前揭晓,美国脱口秀女王奥普拉·温弗里勇夺桂冠。

  今年的全球百强名人排行榜,已经是《福布斯》第7届百强名人榜的评选,全球最具权势的演员、运动员和电视节目主持人等,纷纷上榜。除百强名人榜外,《福布斯》杂志还对运动员、男女演员等进行了分门别类的评选,列出娱乐圈的名人排行榜。

  去年,奥普拉·温弗里的年度总收入为2.25亿美元。《福布斯》杂志高级编辑布雷特·普利坚持表示,百强名人排行榜的评选依据并非只是各路名人的金钱收入。普利说:“几年前在出笼这个排行榜的时候,我们就认识到,如果我们只以挣钱多少为依据,许多非常优秀的演员和运动员就得靠边站了。那会成为一个麻烦的。”

  而娱乐圈里能够上榜的名人,一般具备以下两个特点:一是收入丰厚,二是公开露面次数多。这也许是奥普拉能够名列第一的一个主要原因。奥普拉在美国电视界已经辛勤耕耘了21年时间,今年是她首次坐上百强名人排行榜的头把交椅。

  资深编辑普利解释说,奥普拉今年能够在百强名人排行榜上夺冠,因为“奥普拉无处不在,首先,每一期《奥普拉》杂志封面都有她,她总是出现在媒体上。她还有自己的电视秀栏目,就因为以上这些原因,她才被列在排行榜首位。”

  喜剧演员威尔·法瑞尔(Will Ferrell)这次被《福布斯》排在全球最有势力的演员,也许令许多人感到吃惊。在去年12个月期间,法瑞尔挣了大约4000万美元。

  要算收入,德鲁·巴里摩尔是去年收入最多的电影女星,她足足挣了2千2百万美元。

  好莱坞帅哥汤姆·克鲁斯虽然行为古怪,但仍排在最富有影响力的娱乐名人榜第10位。普利解释称,克鲁斯与女友凯蒂·赫尔姆斯的负面曝光并未撼动他在娱乐圈里的地位。“这些事情只会对他在排行榜中的名次产生积极影响,因为他在杂志上的出现次数增多了,在互联网上的点击率增加了,而且,他每拍一部电影的片酬也会相应增加。从这一点来看,我认为汤姆并没有受到伤害。”

  《福布斯》杂志似乎很讲究公平,没有对任何流派的演艺明星进行歧视。即使是色情明星,只要影响力足够大,照样也能上榜。尽管7年间再也没有跟哪一位男性伴侣拍过一部色情片,吉姆森(Jameson)仍然将在未来一年里狂赚3000万美元。

  另外,《哈利·波特》作者J·K·洛琳排名百强名人第22位,足球明星大卫·贝克汉姆排在第26位;电视明星吉莫拉·李·西蒙斯(Kimora Lee Simmons)巾帼不让须眉,排在百强名人榜第92位,她的丈夫拉塞尔·西蒙斯,甚至连百强榜都没上。

  美国社交名媛帕里斯·希尔顿排在百强名人榜第55位。去年,希尔顿收入口袋中的美元仅有650万,《福布斯》将其列入名人榜的理由是:“她八卦式的言行总是充斥各种花边新闻其间,而且也不会吓跑企业界的赞助商们。”

  百强名人排行榜的前20位名人分别是:1. 奥普拉·温弗里(Oprah);2. 老虎伍兹(Tiger Woods); 3.梅尔·吉布森(Mel Gibson); 4. 乔治·卢卡斯(George Lucas); 5. 沙奎尔·奥尼尔(Shaquille O'Neal); 6. 史蒂芬·斯皮尔伯格(Steven Spielberg); 7. 约翰尼·戴普(Johnny Depp); 8.麦当娜 (Madonna); 9. 埃尔顿·约翰(Elton John); 10.汤姆·克鲁斯(Tom Cruise);

  11. 布拉德·皮特(Brad Pitt); 12. 丹·布朗(Dan Brown) (作家); 13. 威尔·史密斯(Will Smith); 14. 大卫·利特曼(David Letterman); 15. 兰斯·阿姆斯特朗(Lance Armstrong);16. 迈克尔·乔丹(Michael Jordan); 17.迈克尔·舒马赫(Michael Schumacher) (运动员); 18. 威尔·法瑞尔(Will Ferrell); 19. 科比·布莱恩特(Kobe Bryant); 20. 吹牛老爹(P. Diddy)。 (编译/新浪野山)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