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美国广播公司著名主持人彼得-詹宁斯去世(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8日17:12 新浪娱乐
美国广播公司著名主持人彼得-詹宁斯去世(附图)

彼得-詹宁斯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出生于加拿大、在ABC(美国广播公司)电视网播报新闻多年的著名主持人彼得·詹宁斯8月7日因肺癌在纽约家中去世,享年67岁。今年4月,詹宁斯宣布自己患上了肺癌。

  ABC电视网新闻频道的总裁大卫·韦斯汀表示:“彼得是我们的同事,朋友也是一个领袖人物,如果没有他,我们的生活就会完全不一样。”

  过去20年,詹宁斯和汤姆·布罗考、丹·拉瑟三位王牌主持人统治着美国电视的新闻播报。他播报新闻很流畅,有多年的国际新闻报道经验,这使得他在城市观众中极受欢迎。

  从80年代晚期到90年代中期,詹宁斯一直是新闻节目收视率的最大保证。2003年,詹宁斯才加入美国国籍,他说这一决定与政治无关,他这么做只是为了家人。

  詹宁斯多年来的同事、另一位主持人特德·科佩尔说:“詹宁斯是一个对人非常热情而且充满爱心的人,他的感情世界非常丰富。他非常好学,不停地研究文化,他懂得很多,经常会让我感到羞愧,他真的是英年早逝。”

  每当世界上有重大新闻发生,詹宁斯总是ABC电视网新闻频道播报这一事件的人,在2001年911事件发生的一个星期里,他有60多个小时都在直播间里。

  4个月前,当多年来一直吸烟的詹宁斯说,他将开始接受治疗时,大家都感到十分意外。当晚,他用略微沙哑的嗓音说:“我将继续播报新闻,今天是个例外,平常声音好的时候我的嗓子不是这样的。”但是,尽管在化疗期间詹宁斯有时也会到办公室去,但他从此再也没有出过镜。

  韦斯汀说:“詹宁斯知道与癌症斗争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但他用坚强和勇气来面对,他曾坚信自己将可以是战胜病魔的少数幸运者之一。但最终,他还是走了。”

  詹宁斯死后留下了他的妻子和两个孩子伊丽莎白及克里斯托弗,姐姐伊丽莎白25岁,弟弟克里斯托弗23岁。(清晨)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