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新浪娱乐信息时报关于小甜甜布兰妮的联合调查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8日22:3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一位狗仔摄影师,驻守在小甜甜布兰妮加州豪宅外却飞来横祸,被BB枪射中大腿,幸好及时被送医包扎后,已无大碍,警方目前正在积极调查,到底是谁开的枪。

  被射伤的摄影师表示,当时就站在布兰妮豪宅车道外,距离小甜甜家有180公尺,当时大约有10位狗仔聚集在现场,但是只有他被攻击。这名叫布拉德·迪亚兹的摄影师说,他是被布兰妮的一个保镖射伤的,并誓言要状告布兰妮没有管好自己的人。迪亚兹还说,他被
送往医院之后医生说塑料球进入他的大腿很深,现在还很难取出来,为此他承受了巨大的痛苦,所以张口就要布兰妮赔偿数百万美元的损失费。

  布兰妮的公关没有对摄影师被枪击事情表示意见,只说待产中的小甜甜,与肚子中的Baby都安然无恙;但是布兰妮与记者之间的冲突一箩筐,狗仔队的紧迫盯人令布兰妮抓狂,让她曾经不顾形象,向狗仔竖中指,还泼可乐和奶昔。

  不过洛杉矶警方表示,枪手也有可能是开车经过的路人,案情还需要进一步调查。

一、您觉得发生摄影师在布兰妮住所附近遭枪击的事,哪方面的原因最大?
公众人物太把自己当回事
公众人物也有隐私,狗仔队令人抓狂
可能是路人“手痒”

二、如果摄影师把布兰妮告上法庭,您认为此案最终会怎么判决?
像马拉多纳枪击记者案一样,布兰妮被判决做出赔偿
布兰妮会被判无罪
摄影师与布兰妮可能达成协议私了
说不清楚

相关媒体报道
新浪娱乐:摄影师称被布兰妮保镖射伤 欲起诉索赔百万美元
新浪娱乐:狗仔跟踪布兰妮遭枪击 被BB弹射中大腿住院(图)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