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好莱坞“最具权力”新生代偶像成功十大秘诀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9日10:36 竞报

  美国年轻版《人物》杂志《青少年》举办的“好莱坞大权在握年轻艺人”读者票选结果8月5日出炉,10位俊男美女成了好莱坞“最具权力”的新生代偶像。这些明星的事业和爱情当然是大家关注的焦点,通过对他们个人特色的分析,我们总结出要成为新一代偶像级明星的十大“秘诀”。

  No.1

  娃娃脸+憨态

  阿什顿·库切

  这个面容稚嫩、线条刚硬、有着孩子般倔强眼神的男人,惹出许多贵妇的无限柔情。黛米·摩尔还公开放话:“阿什顿现在是我的宝贝,属于私人收藏品。”他和比他年长15岁的黛米传出的这段“姐弟恋”,令他的人气急速上升。

  No.2

  "小鸟"+倔强

  琳赛·罗汉

  18岁的琳赛·罗汉属于才女型少女歌手,而且小小年纪就知道拓宽演艺之路,她因在电影《天生一对》中成功出演一对双胞胎姐妹而走红,还成为最近一期《娱乐周刊》的封面人物,而且被该杂志评为年度最佳突破明星之一。

  No.3

  忧伤+小胡子

  奥兰多·布鲁姆

  《指环王》中那个长身如玉、箭法如神、金发飘逸的精灵射手,抢走了大部分女影迷的目光,风头甚至盖过了男主角伊利亚·伍德。他就是奥兰多·布鲁姆。

  目前他一边和“蜘蛛侠的女朋友”邓斯特拍爱情片,一边横刀夺爱,抢走了老牌帅哥裘德·洛的女朋友。

  No.4

  成熟+妩媚

  希拉里·杜芙

  希拉里·杜芙今年才15岁,但已获得了第6届好莱坞新人奖的“明日巨星”奖,还被美国媒体列为好莱坞最有钱的十大女艺人之一。被网友们称为“未来的泽塔·琼斯”。

  No.5狂野+动感

  杰西卡·奥尔芭

  24岁的杰西卡·奥尔芭从12岁开始客串电影小角色,让她一举成名的是《末世黑天使》。在电影《神奇四侠》首映礼上,她的光彩亮相盖住了其他演员的风头。在电影中,她扮演“隐身女侠”。拥有隐身,创造力场的能力

  No.6

  搞怪+甜美

  瑞茜·威瑟斯彭

  作为好莱坞一代新秀中才华最出众的演员之一,除了美貌,瑞茜还是一个实力派高手。在《律政俏佳人》中,瑞茜·威瑟斯彭扮演的智慧和美貌兼具的小美女让无数人惊叹,而且她本人也曾经是斯坦福大学的学生。

  No.7

  清纯+古典

  娜塔莉·波特曼

  和其他的明日之星不同,娜塔莉·波特曼已经是好莱坞巨星了,她13岁接拍法国导演吕克·贝松的《这个杀手不太冷》而一举成名,被誉为“奥黛丽·赫本第二”,随后她出演了《星战前传》三部曲中的阿米达拉公主。

  No.8

  清瘦+挺拔

  杰克·吉伦希尔

  有着一张娃娃脸的杰克·吉伦希尔平时看起来像个邋遢的小混混,影评人曾赞叹他是“从成堆黑糊糊的煤炭里挖掘出来的钻石”,影片《后天》的巨大成功更让他迈出了跨入世界巨星行列的坚实一步。

  No.9温婉+恬静

  斯嘉丽·约翰逊生于1984年的斯嘉丽·约翰逊是当今好莱坞最具潜力的少女明星之一。2002年她主演了电影《迷失东京》,紧接着,她又主演了《戴珍珠耳环的少女》。这两部影片让她同时入围2004年金球奖的剧情片和喜剧片最佳女主角。No.10“嘻哈”+俏皮

  尼可·加农尼可·加农是上榜的唯一一位黑人明星,他出演过一部青春片,名叫《爱情无价》,扮演一名为恋爱发愁的好学生。张暄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