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汤姆-克鲁斯决定未婚妻片约 凯蒂拒演吸毒女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9日13:1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好莱坞大帅哥汤姆·克鲁斯这个月就将迎娶新欢凯蒂·霍尔姆斯,本来阿汤哥就比凯蒂大16岁,再加上结婚之后肯定是夫唱妇随,所以在凯蒂接下来将演什么戏,扮演什么角色的问题上都已经是阿汤哥说了算了。

  近日,就因为阿汤哥不喜欢,凯蒂就婉言谢绝了一部新欢,因为阿汤哥说她不适合在这部戏里出演一个吸毒成瘾的女子,这个角色演不好反而会损坏她的清纯形象。

  其实,26岁的凯蒂目前正处于演艺事业的上升期,应该尝试扮演各种风格的角色,就象去年的奥斯卡影后得主查理兹·塞隆,她以前名气并不响,就是因为主演了《女魔头》一片中杀人成性的妓女,而且为了这个角色甘愿自毁形象增肥化丑妆,结果一炮打响捧得小金人。可是,凯蒂却坚信阿汤哥的话是为她好,所以尽管一开始她已经答应了导演可还是主动放弃了。

  一个消息人士说:“凯蒂本来打算扮演这个喜怒无常、有点精神抑郁的吸毒女,可是阿汤哥却对这个角色非常有顾虑,他不想让凯蒂演,说她以后接戏应该是宁缺勿滥,找一些与她的形象更符合的角色来演。”

  凯蒂的发言人表示,凯蒂已经谢绝了这个角色,目前正在一心一意地准备与阿汤哥的婚礼。(清晨)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