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费雯丽对房事需索无度 劳伦斯指其嗜性成瘾(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9日15:20 中国新闻网
费雯丽对房事需索无度劳伦斯指其嗜性成瘾(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费雯丽在影片中迷倒了万千影迷

  中新网8月9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影史传奇巨星费雯丽与劳伦斯奥利佛纠缠20多年的恋情,一直是世人热中谈论的话题,大家都认为劳伦斯是费雯生命中的至爱,但他们在1960年离婚,此后各自有新伴侣。最近经过授权的劳伦斯奥利佛新传记即将上市,里面附录他与费雯的亲笔书信揭露:费雯对房事需索无度,甚至要求1日3次,终于令劳伦斯避之唯恐不及。

  “乱世佳人”费雯丽的美貌与才华都属举世难得,但她的个性骄纵、我行我素,不见得好相处。此外,她还有比正常女性更强烈的性欲,时时对丈夫劳伦斯奥利佛构成困扰,劳伦斯在信中抱怨:“跟费雯在一起的时候,每天都要3次,我都快被榨干了。”在他与费雯离婚后,费雯火速结交同属于老维克剧院巡回演出阵容之一的彼得芬治,意外的是,劳伦斯再也不感到难受,而是乐见其成。

  根据劳伦斯奥利佛的另一本专书作者指出,“老维克剧院巡回演出”桃色事件发生后,劳伦斯没有不悦,还很开心能摆脱嗜性成瘾的费雯,把她丢给彼得芬治应付。此后劳伦斯另娶女演员琼安普萝莱特,和她生了3个孩子,直到逝世,外界也视琼安为劳伦斯的遗孀。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