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蕾妮-齐薇格新婚触礁 打电话向旧爱诉苦(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9日22:48 新浪娱乐
蕾妮-齐薇格新婚触礁打电话向旧爱诉苦(附图)

蕾妮-齐薇格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好莱坞女星蕾妮·齐薇格前不久刚刚与乡村歌手肯尼·切斯尼举行了秘密婚礼,此前齐薇格是与旧爱、另一个歌手杰克·怀特分手之后很快就与肯尼牵手的,婚后她曾公开表示对这段婚姻很满意,但日前有消息称,齐薇格已经不满与肯尼生活在一起了,她说肯尼有太多的缺点,有时实在让她忍受不了。更值得一提的是,齐薇格甚至被曝经常趁肯尼不在家时给杰克打电话诉苦,杰克是在齐薇格结婚之后一赌气也闪电结婚的,现在两人可谓惺惺相惜。

  肯尼目前正在巡演途中,而齐薇格一旦因为想起自己的婚姻是否太草率了心情不好就给杰克打电话,齐薇格的一个朋友说:“齐薇格和杰克都是草草结婚的,我想齐薇格在经过了一段时间的婚姻生活之后可能已经冷静下来了,她现在很担心自己和肯尼维持不了多久,这种想法让她整夜都无法入睡。”

  上述朋友还说:“在这个情况下,齐薇格知道杰克是她惟一能够倾诉心声的人,他们两人之间的感情仍然十分深厚。虽然齐薇格手上戴着肯尼送的结婚钻戒,但她对杰克的情意却好象更深一些。”看来,接下来齐薇格要想打消人们对她婚姻的担心还真不容易呢。(清晨)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