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狗仔记者欲索百万赔偿 布兰妮:我对枪击不知情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2:24 新闻晨报

  明星和狗仔之间的斗争是永不停息的。为了还击狗仔的纠缠、保护自己的隐私,一些人难免做出过激行为,明星漫骂、殴打狗仔的情况时有发生。不过这一次,事情可闹大了。9日,美国加州警方宣布,将介入调查近日一名跟踪女歌手小甜甜布兰妮·斯皮尔斯的摄影师遭到仿真枪射伤的事件。紧接着,小甜甜通过经纪人发布声明,表示自己对此事毫不知情。

  伤者预索百万赔偿

  “狗仔”遭袭事件发生在上周六晚间。当时,大腹便便的布兰妮·斯皮尔斯拜访了美国加州南部的马里布海滩地区,在那里的一所豪宅里参加一位朋友举办的聚会。豪宅的主人虽然不是布兰妮本人,聚会的主角却非她莫属。因为这个朋友聚会,就是美国传统的“准妈妈祈福会”,23岁的布兰妮与她腹中6个月大的胎儿,正是被祈福的对象。

  这样的场面,娱乐记者和“狗仔队”自然不会错过。布拉德·迪亚兹就是当地一名“狗仔”摄影师,当时,他戴着黑色的棒球帽、和另外大约20名“狗仔”一起,站在离豪宅大门约50米的地方,试图拍摄到大门内“准妈妈祈福会”的场面。谁料螳螂捕蝉、黄雀在后,通过镜头紧盯着布兰妮的迪亚兹自己也成了目标,晚上7点50分,他的大腿忽然被一枚仿真枪子弹射中,当即血流如注。

  警方表示,迪亚兹在事件现场得到了医疗帮助,伤口处缠上了绷带。在被送往医院检查的数小时后,迪亚兹状况稳定,离开了医院。

  洛杉矶地区警方表示,迪亚兹坚称,从仿真枪子弹的方向判断,射击者身处布兰妮朋友的豪宅之内。迪亚兹表示,自己可以肯定,是布兰妮的保镖对他开的枪。迪亚兹声称将提出起诉,并且会要求布兰妮支付数百万美元的赔偿金。

  9日,布兰妮的经纪人妮可·金对媒体表示:“布兰妮对此事毫不知情,她跟这件事毫无关系。”在被问及布兰妮的保镖是否涉及此事时,这位经纪人当即表示否认,她说:“天啊,当然不!”妮可·金不但否认了布兰妮或者任何与布兰妮有关的人参与了这起“枪击”事件,同时也否认了布兰妮当时出现在朋友的家里,是为了给自己开“准妈妈祈福会”。

  媒体聚焦警方彻查

  警方称,虽然迪亚兹的伤势并不严重,但是他们会严肃对待此事,不但会对在场的每一个人进行调查,还会“原景重现”,模拟事件现场,力求找出更多的侦破线索。

  洛杉矶地区警方发言人史蒂夫·怀特莫在接受路透社记者采访时表示,警方将对迪亚兹遭“枪击”一案进行彻底的调查。

  警方对布兰妮朋友的住宅门口安装的监视器画面进行了分析,他们发现,当时很多客人都携带着礼物或是包裹,陆续进入这所布置豪华的住宅。当迪亚兹出现在监视器画面上时,他的裤子已经被鲜血染红了。

  据《洛杉矶时报》报道,一般来说,仿真枪伤人事件在洛杉矶地区只能算是小案子,不会得到警察部门的特别重视。这一次洛杉矶地区警方高调表态,表示会全力侦破此案,完全是因为案件涉及布兰妮这样的知名人物,不查个水落石出,很难向公众做出交代。

  洛杉矶地区警方高级官员罗伯特·努森承认,自从周六发生迪亚兹遭“枪击”一案后,洛杉矶警察局的电话都快被打爆了。打来电话的人里,大都是关心此事、要求警方进行认真调查和严肃处理的市民,此外,关心此事进展的媒体与迪亚兹的狗仔队“同行”也不少。

  努森说:“这个案件一下子成为了媒体报道的焦点,所以我们大概会将此案重点处理,找出事件的真相。”

  目前,警方还不能肯定仿真枪及其子弹的来源。洛杉矶地区警方官员史蒂夫·史密斯表示,射击的人可能只是个开车或者步行路过的人,警方一时很难做出判断。

  史密斯一开始对外表示事发处的豪宅属于布兰妮·斯皮尔斯本人,事后他更正说屋主另有其人,布兰妮只是此所豪宅的常客。

  “狗仔”四处出没行为引发争议

  据报道,迪亚兹曾经是一名加州消防员,后来因伤辞职。出于对摄影的爱好以及维持生计的考虑,他为当地报社当起了“狗仔”。

  洛杉矶当地的“狗仔”们对于“枪击”事件感到非常吃惊,据一个名叫图安·帕姆的职业“狗仔”表示,长期以来,布兰妮和她的保镖们与追踪她的“狗仔”关系还算不错,彼此相处融洽。

  “布兰妮平时对我们态度很好,所以(会发生这样的事情)我们感到非常吃惊。要说那些对‘狗仔队’十分敌视的人,比如卡梅隆·迪亚兹或者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也从来没有做过什么不惜触犯法律来赶走我们的事情。”

  对于“枪击”事件,当地居民看法不一。有的人认为这是“狗仔”活该。在洛杉矶地区,尤其是那些明星频繁出现的富人区,到处可见鬼鬼祟祟的“狗仔”出没。一名花店老板表示,他简直烦透了“狗仔”的行为:“他们四处出没……有时候他们使用的那些下流伎俩简直让人无法想象。”

  不过也有人认为,使用武力就是不应该。也有人认为,伤人者使用的是仿真枪,性质还不算严重。如果用的是“真家伙”,那就另当别论了。小桃/文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