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辣妹曝小贝没语言天赋 说西班牙语如同嚼蜡(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14:07 新浪娱乐
辣妹曝小贝没语言天赋说西班牙语如同嚼蜡(图)

辣妹曝小贝没语言天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此前“万人迷”贝克汉姆曾经自曝是个五音不全的跑调大王,他说自己唱歌时就象野狼在叫,所幸辣妹并没有因此而嘲笑他。不过除了音乐天赋少之又少之外,小贝还有一个缺陷实在令辣妹难以忍受,原来小贝还极其缺少语言天赋,到了皇马之后学习西班牙语成了最让他头疼的事情。日前辣妹说,小贝说外语简直就象嚼蜡,甚至不如他们两个儿子学得快,这让小贝在孩子面前也感觉有点抬不起头来。

  小贝最初由曼联转会到皇马时一句西班牙语也不会说,皇马特意给他找了丽贝卡当贴身助理,由于小贝在交流上只能依赖丽贝卡当传话筒,这也间接地促使了两人之间发生性绯闻,这段外遇风波平息之后,辣妹自然不敢再让小贝雇漂亮的女助理兼翻译,于是小贝只得硬着头皮苦学外语。但是,小贝本来就不愿意学,再加上他的伦敦腔英语很难改,这成了他面临的最大障碍。

  辣妹说,后来就连布鲁克林和罗密欧都开始嘲笑老爸不会说外语了,两个孩子学得很快,说起来也很流利,而小贝却是断断续续,而且一张嘴说外语就是错误不断。为了不在孩子们面前感到难堪,小贝干脆就不说了。辣妹说:“小孩子学外语自然要容易一些,他们就好象天生有语言细胞,但对成年人来说就不那么容易了,小贝就是一个乡音难改的典型例子。”

  辣妹还拿小贝开玩笑说:“他现在只学会了几句在球场上用得着的西班牙语,诸如‘不要揪我的球衣,你这个混蛋’等等,在皇马队内,没有人说英语,所以他也不得不逼着自己去适应新的语言环境。但是,小贝的确是很害羞的一个人,当他说外语时,他就会脸红,总是怕自己的语言语调不对,说实话,在这个问题上,他的确很没有自信。”(清晨)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