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朱莉亚-罗伯茨现身街头 相夫教子幸福满溢(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21:21 新浪娱乐
朱莉亚-罗伯茨现身街头相夫教子幸福满溢(图)

朱莉亚-罗伯茨和丈夫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朱莉亚-罗伯茨现身街头相夫教子幸福满溢(图)
保姆推着两个孩子

  新浪娱乐讯 好莱坞“大嘴美女”朱莉亚·罗伯茨自9个月之前生下一对龙凤胎之后就一直忙着在家里照顾孩子,尽管在今年奥斯卡颁奖典礼上她身着一袭黑色晚装惊艳亮相,身材已经基本恢复到怀孕前的样子,但罗伯茨却不想很快重返大银幕,对她而言,现在陪伴两个孩子和老公尽享家庭生活的快乐也许要比拍戏更开心。

  近日有目击者看到,罗伯茨和老公达尼·莫德在他们位于新墨西哥州的别墅附近买
东西,他们家的一个黑人保姆则推着一个大型婴儿车,车里面躺着他们那对可爱的双胞胎。罗伯茨身着一件黑色紧身上衣,下身是一条牛仔裤,脸上是灿烂的笑容,看来,最近一年多没有接戏远离聚光灯不仅没有让罗伯茨感到郁闷,反而让她更知道如何享受普通人的快乐了。

  罗伯茨的朋友说,如今罗伯茨身着休闲装象一个普通的家庭主妇一样上街购物,但她却比走在颁奖典礼的红地毯上还放松自如,让外人也感觉她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妈妈。罗伯茨则说,即使短期之后她开始接戏,也会首先考虑是否会影响家庭生活,因为她不想长时间离开两个孩子。

  事实上,在今明两年,罗伯茨将不会接拍一部电影,她只会为一些动画片配配音,因为献声的工作相对所需时间较短,而且不必离开家。最近在接受美国一家电视台采访时,罗伯茨谈及她对当母亲的感受,她说:“我的孩子们并没有改变我的生活,而是让我的生活更加丰富多彩了,我以前不知道自己能够为了照顾孩子整个晚上不睡或是一天只睡4到5个小时,但孩子们出生之后,我发现自己真的可以做到这一点,而且从来不觉得累。”(清晨)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