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皮特被茱丽婚前约定搞昏 咨询旧爱安妮斯顿(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1日10:04 新京报
皮特被茱丽婚前约定搞昏咨询旧爱安妮斯顿(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茱莉驾机带皮特上天(资料图片)

  本报综合报道 据美国媒体报道,安吉莉娜·朱丽与布莱德·皮特虽然一直对外否认恋情,可事实上,这对情侣的感情已相当稳定,近日更有媒体爆出,安吉莉娜已就自己与布莱德未来的幸福生活,向男友正式摊牌。对安吉莉娜的婚前约定,布莱德一时没有心理准备,彷徨中的他甚至打电话给正在办离婚的妻子珍妮弗·安妮斯顿,征询前妻的意见。

  孩子是第一

  母爱为先的安吉莉娜明确告诉布莱德,两人结婚后,四岁的养子马多克斯与半岁大的养女撒哈拉永远是她自己的孩子。据安吉莉娜的密友透露,孩子的归属问题不过是她决定向布莱德托付终身前提出的约法三章之一。几周前,安吉莉娜带着自己的孩子搬进了布莱德位于马里布海滩的豪宅中,两人正式开始了同居生活。现在安吉莉娜这么做,显然说明她已视布莱德为自己未来的第三任丈夫。

  向前妻求救

  安吉莉娜的摊牌,勾起了布莱德对上一段婚姻的思考,他甚至打电话向安妮斯顿求救。在电话中,还在爱着皮特的安妮斯顿忠告他说,在没和自己的律师咨询过前,绝不要和安吉莉娜签署任何约定。知情人还说:“安妮斯顿已接受自己和布莱德婚姻彻底终结的现实,但我认为她仍怀恨安吉莉娜,我敢打赌她根本不信任安吉莉娜,也迫不及待希望安吉莉娜和布莱德早点玩完。”

  对家庭理解不同

  在安吉莉娜的约法三章中,还有一些保障自己财产利益的条约,包括她要求在婚姻期间,永久拥有至少一栋属于自己个人的住所,作为她“精神释放、享受孤独的心灵家园”。知情人认为:“布莱德对此觉得有点不安,他是个标准的以家庭为中心的男人,深信毫无保留、彼此依靠夫妻相处之道。”

  安吉莉娜体重锐减

  最近一段日子来,由于刚领养的小女儿体弱多病,男友布莱德突发脑膜炎住院,加上近期一直全球奔波宣传新片,原本身体强健的安吉莉娜显得纤细了许多,体重直降了5公斤。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