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克莉丝汀骂布兰妮蠢 称其挺大肚亮相倒胃口(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1日14:40 中国新闻网
克莉丝汀骂布兰妮蠢称其挺大肚亮相倒胃口(图)
克莉丝汀称小甜甜行为极蠢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11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克莉丝汀看衰死对头小甜甜布兰妮产后复出的成绩,直指小甜甜不断拿怀孕当话题,完全破坏当初自己苦心建立的性感形象,复出不可能再有好成绩。

  小甜甜布兰妮从出道以来,便和克莉丝汀拼歌艺,争性感,在各大奖项上更是竞争激烈,两人视对方为死对头。而小甜甜自从怀孕之后,三不五时便拿自己的孕事抢尽媒体版面,让自己的孕事更受瞩目,锋头似乎大大抢过克莉丝汀的情事。但克莉丝汀却觉得小甜甜的言语及行为非常蠢,她认为小甜甜总是把孕事挂嘴边,还总是挺着大肥肚亮相,完全破坏自己努力建立的性感偶像的形象,可能早已让粉丝对她的幻想完全破灭。

  克莉丝汀大胆表示自己完全被小甜甜的孕妇模样吓到,直指小甜甜的性感指数可说是大幅下降到可怕的地步,克莉丝汀说:“布兰妮之后会成为一位带小孩的妈妈,我怀疑她是否还能再度成为受欢迎的偶像。”她毫不留情的指出小甜甜让自己远离了性感的形象,自己完全无法想象布兰妮再度复出的模样。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