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超人遗孀誓言与肺癌斗争到底 格温妮斯为其打气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2日00:46 沈阳今报

  今报讯(记者 邱雪编译) 以“超人”形象常留人心、于去年10月离世的克里斯托夫·瑞夫的遗孀——达娜·瑞夫被诊断为肺癌。并不吸烟的达娜·瑞夫,去年因为“超人”的离世而伤心不已,不过,克里斯托夫与脊柱损伤作斗争的经历让达娜有决心与肺癌作战。

  10个月前丈夫去世、6个月前71岁的母亲去世,关于达娜总是让人高兴不起来,43岁的她说:我最近被诊断患有肺癌,现在正在接受治疗。我有很好的医生团队为我诊治,对于
我的病情,我们都很乐观。现在,我有种前所未有的感觉,我感觉到克里斯正在跟我一起面对这个挑战,我把他当作榜样,从他身上我看到面对逆境的坚强、勇气和希望。

  格温妮斯·帕特洛听说达娜患癌的消息后很伤心,她的父亲在三年前因喉癌去世。帕特洛是达娜及其已故丈夫克里斯托夫的世交。帕特洛说,太可怕了,我还是小女孩的时候就认识达娜了,她是个坚强和不屈不挠的女人,我希望她会好起来。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