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辣妹携两子法国度假 仔裤紧身衣尽显身段(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2日19:21 新浪娱乐
辣妹携两子法国度假仔裤紧身衣尽显身段(附图)
辣妹和两个儿子

辣妹携两子法国度假仔裤紧身衣尽显身段(附图)
大包小包的行李

  新浪娱乐讯 就在“万人迷”贝克汉姆正在马德里抓紧时间与皇马队友进行新赛季之前的训练时,辣妹维多利亚则兴趣盎然地带着两个儿子布鲁克林和罗密欧前往法国南部度假,辣妹手牵着两个爱子在机场一露面,立即引起了大家的关注,辣妹的时髦装扮更是成了全场的焦点。

  辣妹身着一件黑色的紧身吊带上装,下身的牛仔裤将她玲珑的曲线勾勒得很完美,
她仍然是戴着一副硕大的太阳镜,一头金发随意地披在肩膀上,脚上的凉拖很漂亮,可以看到辣妹的脚趾上还涂了红色的趾甲油。

  尽管半年前刚刚生下三子克鲁兹,辣妹的身材却是一点儿都没有走样,小腹扁平,整个身段仍然象个小姑娘。两个小公子也打扮得很可爱,布鲁克林身着一件草绿色的T恤,下身是一条牛仔裤,罗密欧则留着一头长发,上身是一件白色的T恤,下身也是牛仔裤,一家三口看上去是那么幸福和谐。

  在机场运行李时,可以看到辣妹一家带了不少箱子,大大小小足有十件,看来他们是准备在法国好好玩一阵儿了。以前都是小贝在辣妹不在家的时候以一副慈父的样子带儿子们玩,看来这次辣妹是想好好当个称职的妈妈了。(清晨)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