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塞隆成家立业皆低调 与汤森德戏假情真变情侣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5日02:18 新闻晨报

  8月7日,“女魔头”查理兹·塞隆静悄悄度过了她的30“大寿”。

  有心人记得很清楚,早在两年前,她便放出话来,宣称要自己决定在30岁之前解决个人问题。如今这个日子已过,却似乎依然毫无动静。

  塞隆不急,反倒急死了她的一众朋友们,纷纷跳出来露口风说,她将在一个月之内
把婚礼办掉。那位幸福的新郎倌毫无悬念,便是多次陪着她出席奥斯卡金球奖甘当“绿叶”的斯图亚特·汤森德。

  据称,具体的婚礼时间一直没有确定,新人们希望只邀请最亲密的朋友及家人到场。而婚礼的地点,便是他们位于加州洛杉矶的别墅,目前已被塞隆装饰一新。

  戏假情真“夫妻”变情侣

  两人的相识源于2001年,电影《陷入绝境》的片场。

  主角是一对深信自己实现了“劫富济贫”理想的绑匪搭档,这一次,当他们将绑架目标瞄准一对中产阶级夫妇的女儿时,却意外遭到了抵抗……千万别误会,查理兹与斯图亚特·汤森德并不是那对很有戏的“鸳鸯绑匪”———他们只是配角,那对中产阶级夫妇。据说,拍摄时两人的对手戏很少,大部分镜头都是在不同城市拍摄完成。

  没有罗曼蒂克,没有激情相拥,有的是一见如故相互珍惜。故事的开头,就是这么平淡。

  2002年9月,两人订婚了。一切来得水到渠成波澜不惊。彼时,两人只不过是好莱坞众多苦苦挣扎在成名线上的小明星之一,从未想到大红大紫可以来得如此迅速如此出乎意料。

  银幕情人已成绝版

  2003年,查理兹·塞隆一下子红了。摆脱了花瓶角色,自毁形象的《女魔头》,将查理兹直接送上了金球奖奥斯卡双料影后的宝座。陪伴着女友出席各种场合的斯图亚特,彻彻底底沦为“绿叶”。

  接下来的2004年,两人又合作了一部电影《巴黎烟云》。在二战背景下,佩内洛普、查理兹、斯图亚特三人互相纠缠,最后走上了截然不同的道路。经历了在片中宽衣解带的尴尬,斯图亚特终于厌烦了在电影中继续与女友卿卿我我,正式宣告从此拒绝再与女友合作!

  他表示,这么做是为了防止影迷们倒胃口:“人们问我是否愿意同她合作更多的电影,我想说,我再也不会这样了。我真的不想再在同一部电影中同时见到我们两个人,生活中已经足够了。观众们应该也是这么想的。”

  他害怕重蹈本·阿弗莱克与詹妮弗·洛佩兹的覆辙———这对厚脸皮的情侣高调合作了《吉格利》、《泽西女郎》后,不但遭遇票房惨败,甚至最终闹到分手收场。

  至少在目前,名气身价都还差女友一大截的他,不愿因小失大,为了一时的噱头而最终失去这棵“摇钱树”。

  相似背景惺惺相惜

  她的感情生活简单到令人无语。除了1999年公开过与乔治·克鲁尼的恋情外,其余都不过是些狗仔们的捕风捉影。一炮而红之后,查理兹的婚姻状况自然而然引起了众多八卦人士的关注。从“未婚妻”变成“妻子”的传闻,也不是一次两次了。

  除了低调再低调,将外出行动降至最低限度,查理兹倒是大方承认了自己对斯图亚特的依恋:“我的确爱他。在拍《陷入绝境》时我渴望着一段真正的爱情。我不希望整天面对工作的压力,我需要爱情来安慰。幸运的是,这个时候斯图亚特出现了,我终于找到了我的爱情。也许因为我们两人的背景相似,所以我们深深被对方所吸引。”

  表面上风光无限光彩照人,这名来自南非的美女却从小有着心理阴影———她曾亲眼目睹母亲开枪杀死酗酒成癖的父亲,而为了摆脱精神折磨,她曾经沉溺于酒和毒品。如今,她把“爱情”作为疗伤圣药,也只有同样来自破碎家庭的斯图亚特,懂得如何舔平她心中的伤。朱美虹/编译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