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阿汤哥与女友裂痕乍现 凯蒂将成落跑新娘?(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5日10:33 新闻午报
阿汤哥与女友裂痕乍现凯蒂将成落跑新娘?(图)

恩爱有加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继汤姆·克鲁斯于6月17日在艾菲尔铁塔上对凯蒂·赫尔姆斯求婚之后,汤姆和凯蒂不断甜蜜地在公众面前露面。但是现在,凯蒂的一位好友却告诉《明星》杂志,他们完美的幸福表面下,产生了很多裂痕,凯蒂可能又有想法了,“我想凯蒂有点临阵畏缩了。”

  凯蒂的一位好友告诉《明星杂志》:“当他们两人越来越了解对方时,凯蒂可能想推迟婚期了。”尽管汤姆和凯蒂的经纪人都一直坚称,这是天赐良缘。但凯蒂的好友却透露
,两人关于婚礼早就吵翻天。26岁的凯蒂希望能在儿时的好友和俄亥俄州托莱多市的家人面前,幸福地走上红地毯,但是43岁的阿汤哥因为有过两次失败的婚姻,却更喜欢低调成婚。“他想举办一个小婚礼仪式,”这位知情人士说,“只邀请一小部分家庭成员和科学论派的朋友。”

  尽管凯蒂没有表示她对科学论派感兴趣,但是却想举办一个天主教的婚礼,因为凯蒂的父母都信仰天主教。这位知情好友说:“凯蒂可能觉得这样能让她的父母开心。”但是汤姆却希望婚礼能在科学论派的庆祝地点举行,这样他们能有独处的机会。

  此外,由于阿汤哥没有去拜访凯蒂在托莱多的兄弟姐妹,凯蒂对此很介意。“我打赌凯蒂会抱怨汤姆没花时间去了解她的家人,她的兄弟马丁和姐姐都没有见过汤姆。”汤姆只见过凯蒂的父亲马丁,而两人的见面非常尴尬,差点打起来。那是《世界大战》在纽约举行首映时,汤姆在曼哈顿卡莱尔酒店会见了凯蒂的父亲,两人在谈到信仰时因为话不投机发生了口角。

  在谈到两人的婚礼时,凯蒂的朋友说:“凯蒂并不完全想取消婚礼,如果这件事情不是来得这么快,她可能会更幸福。”然而,她的朋友也表示:“凯蒂是个聪明的女孩,总有一天,她早上醒来的时候会觉得,这个比她大近一倍年龄的男人不是她想要的,她会成为一个真正的落跑新娘。”-汪海燕编译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