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英国摇滚歌星运毒遭逮捕 皮特多赫提丑闻不断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5日13:24 新浪娱乐
英国摇滚歌星运毒遭逮捕皮特多赫提丑闻不断

皮特·多赫提(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英摇滚歌星皮特·多赫提近来不仅与超模女友凯特·莫斯的恋情一波三折,而且还因为吸毒备受指责,可26岁的多赫提丝毫不见起色,日前他又因为运毒在挪威奥斯陆的一个机场被当地警方抓获。

  在被警察询问了几个小时之后,多赫提交了700英镑的罚款,据称他被发现时身上有1.7克的可卡因。多赫提这次到奥斯陆是为了参加一个摇滚音乐节,但由于被海关扣住而错
过了预定的表演时间。更糟糕的是,多赫提因为在机场的非吸烟区吸烟,到好不容易赶到表演场地上台后,他又开始当众呕吐,简直是大丢颜面。

  事后还有消息称,音乐节的组织方还特意在多赫提表演之后给了他700英镑的报酬,因为那时他的衣袋里已经没有什么返程的钱了。警方则称,由于多赫提交纳了罚款,所以不会面临指控,但他的名字将登记在案,以后他在挪威就算是有前科的了。

  除了在舞台上呕吐之外,多赫提还在表演过程当中将几只伏特加酒瓶扔到观众群中,然后还跟观众开玩笑说:“你们听到我唱走调了吗?”

  就在上个星期,多赫提在伦敦刚刚与几个街头小混混打了一架,然后又被曝用玻璃碎片划破自己的胸部玩自残游戏,让人怀疑他的精神是否已经不太正常。本来英国广播公司还播出了多赫提自残的画面,但后来有一些精神病患者慈善机构提出了抗议这才停播。真不知道在发生了这一系列的丑闻之后,莫斯是否还会对多赫提一往情深,坚持与他走上婚礼的红地毯。清晨/文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