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性感女星黛米-摩尔再提造子 怀孕话题余波未平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5日23:0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最近几个月,有关好莱坞性感女星黛米-摩尔怀孕又流产的小道消息可谓满天飞,据称是美国一家媒体故意编造了黛米怀上小男友阿什顿·库彻骨肉的假新闻,然后又谎称她在怀孕5个月时意外流产来吸引读者的眼球。就在人们对于黛米到底是否怀孕还心存疑虑之时,她本人日前在接受采访时主动提到造子一事,说她和库彻下一阶段的事情就是“扩大家庭”。

  黛米说,她和库彻正在尝试怀一个孩子。今年42岁的她在被问及两人下一阶段的关系将发展到何种程度时显得很开诚布公,她说:“下一个阶段吗?那就是我们一家增添新的成员了,这是我们两人都真心期待的,家里有个小孩才会更加热闹温馨。”

  黛米曾与前夫布鲁斯·威利斯生过三个女儿,但2003年4月开始,她与比自己小15岁的库彻开始拍拖,为了拴住小男友的心,黛米一直希望再当一回母亲,哪怕自己的年纪越来越大,她说,现在她和库彻关系很亲,两人晚上甚至会同浴或是赤身裸体倭在沙发里一起看电视或是到电影院里边吃爆米花边看电影,就象两个刚开始恋爱的年轻人一样。但是,生一个小孩的愿望还是最令黛米痴迷的,她说,和库彻的浪漫恋情更坚定了为他生一儿半女的想法,因为只有这样生活才更美好。

  看来,用不了多久,有关黛米怀孕或是流产的消息又该频繁见诸报端了。(清晨)

  爱问(iAsk.com)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