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罗素避免入狱欲赔钱了事 9千万买庭外和解(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6日07:33 信息时报
罗素避免入狱欲赔钱了事9千万买庭外和解(图)

今年6月,罗素被控伤人而被拘捕。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罗素避免入狱欲赔钱了事9千万买庭外和解(图)
罗素为与太太丹妮尔·史宾莎通长途电话,结果“花费”了几千万,代价真是高昂。

  时报讯 遭指控用电话袭击酒店员工奥斯卡金像奖影帝罗素·克洛,伤人案件将于下月开庭,担心败诉的他,与伤者尼斯度讲好价钱,赔偿约9000万元人民币庭外和解,这张“电话费单”真贵!

  欲赔钱了事

  据悉,罗素·克洛将赔偿约9000万元人民币给伤者尼斯度作庭外和解,条件是尼斯度要就袭击事件闭嘴,亦不能再向罗素进行民事诉讼。据悉,双方律师称已差不多达成共识,只欠签名作实,尼斯度的代表律师表示,稍后会就事件发表声明,暗示事件已定案。事件发生于今年6月,入住美国曼克顿区一酒店的罗素,因未能接通打给老婆丹妮尔·史宾莎和儿子的电话,迁怒于酒店职员尼斯度,用电话及花瓶掷伤尼斯度而被拘捕,他被控告伤人及藏有攻击性武器,案件原定于下月14日上庭,若罪名成立,他最高可被判入狱七至八年。

  和解避入狱

  由于控方已掌握一盒事发的录像带,罗素心知双方若对簿公堂,胜诉机会微乎其微,加上若被判有罪,他将会被禁止在美国发展,事业一定玩完,故出名骄横而又自负的罗素,事后急急上电视台认错,希望获尼斯度原谅。据其好友表示,这次事件令罗素自尊心受损,但他更不能承受罪成的后果,故不得不考虑赔钱了事,以挽救事业。而日前曼克顿检控官表示,若双方达成庭外和解,警方将有很大机会撤销对罗素的刑事起诉。东东

  爱问(iAsk.com)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