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洛佩兹海耶克荣膺《时代》最有影响力拉丁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6日10:02 东方早报

  从音乐到政治到商业,拉丁人正在重新定义21世纪的美国。本周一出版的美国《时代》周刊评出了25位在美国最有影响力的拉丁人。不出意料,影星萨尔玛·海耶克、歌手詹妮弗·洛佩兹、喜剧演员乔治·洛佩兹等齐齐入选。

  ABC电视台曾经最火的电视节目《乔治·洛佩兹秀》中的主角乔治·洛佩兹自豪地告诉《时代》,他和其他两名喜剧演员弗雷迪·普林兹、德西·阿南兹是剧中仅有的拉丁人。而
皮肤黝黑、身材性感的拉丁美女也是好莱坞的宠儿。在歌坛、影界多栖发展的詹妮弗·洛佩兹前不久还在美国《财富》杂志发布的40岁以下富翁榜上名列第19位。另一位上榜的拉丁美女萨尔玛·海耶克在好莱坞耕耘12年,终于挤入了一线演员的行列。此外,25位在美国最有影响力的拉美人中还有影片《罪恶之城》的导演罗伯特·罗德里格兹和著名电影配乐大师古斯塔沃·桑托纳拉。

  萨尔玛·海耶克 好莱坞发电机

  当一个人拥有了比赛马跑道更“危险”的曲线和能造成交通堵塞的美丽脸蛋时,就一定会开始热爱公众注目的眼光了。但萨尔玛·海耶克可从不满足于仅仅成为一块“镜头磁铁”。1990年,23岁的海耶克初到美国,哪怕她在墨西哥国内已经家喻户晓,在好莱坞,她只能处于电影圈“食物链”的最底层。1995年,导演罗伯特·罗德里格兹在电视节目里发现了她的美貌,为她在《三步杀人曲》中安排了一个角色,海耶克这才第一次得以出演主流电影。当然,后来的《飙风战警》证明她的事业并未就此蒸蒸日上了。

  闯荡好莱坞12年后,海耶克终于等来了自己梦寐以求的剧本———墨西哥女画家弗里达·卡洛的传记片。梦想结果经常会成为唐吉诃德式的空想,但《弗里达》却真的成功了。六项奥斯卡奖提名,拍过这样一部电影,作为女主角的她应该终生无憾了,但海耶克却不这么想。她将初到好莱坞就引起轰动的西班牙女演员佩内洛普·克鲁兹设为自己的假想敌;她不忘努力发展墨西哥国内电影事业;此外她还在为奥斯卡影帝杰米·福克斯撰写剧本。海耶克可能是因为天赋的曼妙身体而被人注意,但她却是因为不懈的工作才获得了认同。

  詹妮弗·洛佩兹 街区天后

  就算注意到她在《哭泣的玫瑰》和《战略高手》中的演技,詹妮弗·洛佩兹其实并不属于美国最优秀的女演员。现在,她嫁给了马克·安东尼,甚至称不上是自己家族中最好的歌者了。但是洛佩兹位列最有影响力的拉丁人毋庸置疑。为什么?因为十几年前,她只是一个二流喜剧节目中的无名伴舞演员,今天她却有了一个家喻户晓的性感呢称———J.Lo。

  野心让美国前进,也是拉丁人移民美国的原因。36岁的洛佩兹是波多黎各移民的后代,出生在纽约北部的布朗克斯,她有着外来者的饥渴,也有着美国人的无限可能性。她努力进取,理想远大。2001年,她成了第一个电影和专辑在同一周占据排行榜首位的女演员。现在的她有了自己的服饰和香水品牌,去年为她赚取了3亿多美元的利润。洛佩兹的偶像形象并不完美。她对电影剧本的选择有时很古怪,前男友“吹牛老爹”、男招待前夫克里斯·贾德和差一点成为丈夫的本·阿弗莱克让她数次沦为笑柄。洛佩兹以她的臀部曲线闻名,而不是幽默感———她曾经将自己的身材形容为“文化遗产”,深深为之自豪。她也许想统治世界,但,从很多个角度看来,她仍然是那个来自布朗克斯街区的詹妮。 (袁晋 余奇 张悦编译)

  爱问(iAsk.com)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