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裘德-洛当选美臀先生 与赛琳娜显露和好迹象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6日13:59 新浪娱乐
裘德-洛当选美臀先生与赛琳娜显露和好迹象

裘德-洛与赛琳娜露和好迹象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英国英俊小生裘德·洛最近这段时间因为冒出了一个“保姆门”事件而烦心得不得了,不仅自己声名大跌而且与未婚妻赛琳娜·米勒的婚约也解除了,不过裘德在偷腥丑闻曝光之后不遗余力地讨好赛琳娜希望挽回两人关系的努力还是收到了一定的成效,日前两人已经决定一起参加下个月赛琳娜姐姐的婚礼。除此之外,裘德还有一件喜事,那就是在近日公布的一项调查当中,他力压好莱坞大帅哥汤姆·克鲁斯当选美臀先生,而赛琳娜也入选最性感臀部女星前十名,不知道这个评选结果是否会帮助这对金童玉女进一步恢复以往的
关系?

  本来赛琳娜打算一个人去参加9月24日姐姐的婚礼,但禁不住裘德苦苦相求还是答应了他一同亮相的请求,这至少说明赛琳娜的口风已经有所松动,裘德对此感到十分高兴。

  而在美臀先生的评选中,裘德就更开心了,他在主演《The Talented Mr Ripley》一片时曾有一个赤身洗澡的镜头,这个镜头被影迷评为最性感的男星臀部写真,就是阿汤哥在经典影片《壮志凌云》中显露臀部的画面也被比了下去。

  赛琳娜则凭借在《阿尔菲》一片中的性感表演当上了美臀小姐的第五名。排名美臀小姐首位的是女星斯嘉丽·约翰松,她的代表作是《Lost In Translation》,另外性感女神玛莉莲·梦露和好莱坞女星蕾妮·齐薇格也榜上有名,这两位的代表作分别是《七年之痒》《BJ单身日记》。(清晨)

    爱问(iAsk.com)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