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美国偶像》评委阿巴杜留任 丑闻男友出书纪念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6日15:43 东方早报

  《美国偶像》评委保拉·阿巴杜的性丑闻噩梦终于散去了。日前,福克斯电视网和《美国偶像》节目的制作方宣布,经调查,阿巴杜给予参赛选手柯瑞·克拉克“特别照顾”一事“证据不足”,因此她还将留任《美国偶像》节目评委。福克斯方面特别指出,《美国偶像》制作方要以杜绝丑闻蔓延的卫士身份出面解决此事,他们将把评委和参赛选手隔离开,加大力度树立节目“不卷入感情因素”的形象。

  选手自曝与评委发生性关系

  由于25岁的“美国偶像”克拉克在美国广播公司一档直播节目中惊人透露,说43岁的阿巴杜曾在2003年节目进行过程中“培养他”、“教导他”,最后还“与他发生性关系”。这令阿巴杜在上一季《美国偶像》节目最后阶段身陷丑闻泥沼,评委身份不保。今年5月,阿巴杜曾在电视直播节目中嘲笑克拉克的举动,认为他这样做只是为了哗众取宠。克拉克随即请律师出面表示自己已掌握了相当“直接”、“有力”的证据,但是自始至终都没有出示,克拉克的律师解释说这是因为此证据性质过于“直露”不宜公开出示。

  评委胜诉 丑闻不减

  阿巴杜日前正式宣布退出福克斯公司的另一档舞蹈真人秀节目《你以为你会跳舞》,等待调查结果,期待可以重新担任《美国偶像》评委。听到障碍已扫清的消息,她自然是所有人中最高兴的。“这段痛苦的折磨经验终于结束了。我多么希望能回到我喜欢的节目做我真心喜欢做的工作啊!”对此调查结果,克拉克的律师没有做出公开表态。

  《美国偶像》第五季海选将于本周末在旧金山正式开始,届时,阿巴杜将与西蒙·科维尔和兰迪·约翰逊一起担任节目评委。当然,令阿巴杜苦恼的丑闻并不会这么轻易销声匿迹。克拉克近日又发布了详细记载二人关系始末的电子书,另外,他还发行了同名单曲唱片,其中收录有一首讲述阿巴杜丑闻的歌曲《保拉政策》。

    爱问(iAsk.com)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