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詹妮弗-加纳首次承认怀孕 自曝因大肚紧张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6日19:0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好莱坞女星詹妮弗·加纳6月份与小生本·阿弗莱克“奉子结婚”,如今已经怀孕5个多月的她此前一直不愿承认自己怀上了小本的骨肉,而且还指责媒体不应该爆炒这条新闻,但日前在接受美国一家杂志采访时,加纳终于打破沉默,首次承认自己已经怀孕,而且非常期待当妈妈的生活。

  但是,加纳同时表示,她对于现在自己大肚腆腆的样子感到很紧张,毕竟这是她第
一次怀孕,她说这种紧张的心情也是让她对自己怀孕一事谨慎有加的原因,她说:“当媒体喋喋不休地炒作我怀孕的消息时,我刚刚怀孕三个月,那时正是最容易流产的时候,我连好友们都没有告诉,所以媒体的不断猜测让我非常生气。”

  加纳与小本于2003年在拍摄《夜魔侠》时相识,但两人并非一见钟情,直到小本与前女友詹妮弗·洛佩兹分手而且加纳也和前夫离婚后他们才开始拍拖。加纳和小本的结合可谓神速,两人恋爱几个月就有了爱情的结晶,但在肚子大得已经无法掩饰之前,加纳对于自己的准妈妈身份一直是三箴其口,她说,那是因为她那时还没有做好当妈妈的准备,她对怀孕后生理的变化感到不知所措。

  不过,在说起和小本的低调婚礼时,加纳却是充满了美好的回忆,她说:“我们的婚礼很美,我开心极了,我们表达了结婚誓言,还互换了定情信物,那是令人难忘的一幕。”

  33岁的加纳还说,曾经结过一次婚的她对待与小本的婚姻非常理智和现实,她说:“我不再象一个小姑娘一样对婚姻充满了美妙的幻想,现在我务实多了。我的生活发生了好的改变,随着孕期的一天天过去,我的心态也变得平和多了,我开始对于孩子的即将出世充满了期待,我知道孩子的到来会让我和小本变得更踏实更相爱。”(清晨)

    爱问(iAsk.com)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