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未婚妻称自小暗恋汤哥 对年龄差距不以为然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6日20:5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好莱坞大帅哥汤姆·克鲁斯与未婚妻、美国女星凯蒂·霍尔姆斯可能再有几天就将举行婚礼,但这对金童玉女的恋情似乎从一开始就备受指责,不是阿汤哥的第一任前妻挖苦他们是借结婚来炒作自己吸引人气,就是媒体嘲讽阿汤哥老大不小了还在电视上一提起凯蒂就手舞足蹈感觉象是装天真。尽管如此,凯蒂却对阿汤哥情有独钟,近日在接受一家杂志采访时,凯蒂更是自曝她打小就将汤哥视作白马王子,而且对于两人年龄相差16岁会有代沟也不以为然。

  凯蒂说:“我早就是克鲁斯的铁杆影迷了,很小的时候我就疯狂地喜欢上了他的电影,能够认识他对我来说就象一个美梦变成了现实,而能够成为他的妻子更是就象灰姑娘的故事。我认为克鲁斯是我认识的男人当中最有活力的一个,他对事业很执着,对生活充满了热爱,能够与这样一个男人谈情说爱是人世间最美妙的事情。”

  凯蒂表示,阿汤哥对她很好,对她的事业也非常支持,“他对任何事情都充满了激情,我爱他,能够结识他是我的荣幸,能够成为他生命中的一部分更是一件幸事。”

  凯蒂并不认为阿汤哥在公众面前因为他们这段恋情而表现出来的“异常举动”有什么不对,她说:“人们为我们祝福我很高兴,我的朋友们都知道我们是真心相爱,所以其他人说什么难听的话我并不在乎。”

  在谈及自己比阿汤哥小16岁时,凯蒂说他们之间并没有年龄上的代沟,她说:“从第一次见面开始,我就没把他当作一个40多岁的男人,他显得那么年轻,而且他的心也非常年轻,甚至有时比我还更前卫更充满青春的活力,我们之间的相互吸引几乎是一瞬间的事情。”(清晨)

    爱问(iAsk.com)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