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黛米摩尔要和小男友生孩子 大谈与库彻关系(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7日09:40 新京报
黛米摩尔要和小男友生孩子大谈与库彻关系(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黛米·摩尔为Bazaar拍摄的照片

黛米摩尔要和小男友生孩子大谈与库彻关系(图)
库彻陪黛米·摩尔和她的孩子们一起出席电影首映式

  本报综合报道(记者刘铮) 40多岁,正在恋爱的明星真是小报的“油井”,继汤姆·克鲁斯“大喷”了一通之后,黛米·摩尔又喷了一下。近日,摩尔接受了Bazaar杂志9月号的专访,在专访中她透露了和小男友库彻第一天见面就共处一室彻夜长谈,还暗示两人可能会有孩子。

  库彻是我收到的大礼

  今年42岁的黛米·摩尔毫不掩饰自己对27岁小男友的热情,她说:“大家都在说遇到你的心灵伴侣,我真的感到我已经收到了这个礼物。相信我,我得到的不是小包裹,这个包裹也不是用皮包送来的,我得到了很多大箱子!”她是如何收到这个“礼物”的?摩尔表示,和很多人说的不一样,他们并不是因为“吹牛老爹”,而是通过萨拉·福斯特认识的。摩尔回忆起那天的情形,她说:“那天我们三个人见面,他说,‘我以后真的需要单独和你说话。’我随口说出类似‘嗨,好呀,一定’之类的话,他说,‘不,不,我是认真的。’那天晚上我们一起回到我的公寓,说了整整一夜话。”现在两人怎么样?摩尔说他们搬到了好莱坞山上的新家里,在那里享受“一边洗澡,一边看‘CourtTV’,裸体依偎在一起的乐趣”。

  想要扩大他们的家庭

  库彻曾经表示过想要“扩大他们的家庭”,暗示要和摩尔生孩子,摩尔已经年过40,和前夫布鲁斯·布利斯生有三个孩子,分别是11岁、14岁和17岁。

  摩尔在接受采访时婉转地回答了这个问题。当记者问起两人准备什么时候结婚的时候,摩尔表示并不打算结婚:“我感觉我们不需要什么正式的东西,结婚从哪个方面看都不是件了不起的事。”而对于下一步的打算,摩尔说:“下一步?继续增强我们的伙伴关系。培育我们的联盟,培育我们的家庭。我真正想要的东西是———扩大我们的家庭。”哈哈,看来传闻很有可能是真的哟。

  女人四十

  摩尔刚刚完成了惊险片《半明半暗》(HalfLight)的拍摄,她还要在今年秋天参加范思哲的宣传活动,并且和两个朋友一起开一家整体美容公司。对于她生活和事业的现状,摩尔说:“这些年是具有挑战性的,在我的年龄,焦点太多地集中在我的外貌上。我觉得这件事大概是这样的:他们不知道如何对待我。我不是完美无缺。

  而且我不是20岁,不是30岁,但我也肯定不像多数人眼中的40多岁女人应该的样子。“

    爱问(iAsk.com)
    黛米·摩尔 相关网页约36,288篇。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