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黛咪摩尔计划“扩展家庭规模” 却并不打算结婚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7日10:42 东方早报

  两年前,黛咪·摩尔在一次非正式晚宴上邂逅了偶像明星阿什顿·库切,那以后,她便和比她小15岁的库切成了一对形影不离的恋人。摩尔日前为9月号的《Harper’sBazaar》杂志拍摄了一组性感照片,并且首次畅所欲言起她和库切的恋情,“说到灵魂伴侣,我真的感觉自己得到了上天的馈赠。”

  最近,媒体接连不断地报道说摩尔已经怀上库切的孩子,对此摩尔直接了当表示自
己和库切有“扩大家庭规模”的打算,但两人近期并没有结婚的计划,“我觉得我们在精神上已经结合了,因此不一定需要正式的约束。”

  那么这段姐弟恋未来究竟将怎样发展呢?“下一个阶段?当然是进一步发展我们之间的关系、我们的家庭……扩展家庭规模。”摩尔透露,她和库切最近搬到了他们位于好莱坞的新家。

  根据摩尔的说法,她并不是如许多人所说通过“吹牛老爹”认识库切的,她是通过两人共同的朋友、女演员莎拉·福斯特认识他的,福斯特从库切初到好莱坞就与他熟识。“我记得那次相见时他说‘一会儿我真的需要和你单独谈谈’,我说‘好啊,当然’。他马上补充说‘不是的,我是认真的’。最后我们一起回了我家,彻夜聊天。”

  摩尔最近刚刚完成了惊悚片《黄昏》的拍摄,接下去她的身影还将出现在范思哲秋季广告中,目前的她正计划与两个朋友一起开办一家综合性美容公司。繁忙的工作让已过不惑之年的摩尔略感不支,毕竟,她与前夫布鲁斯·威利最大的女儿也已经17岁了。“这几年我面临了很大的挑战,在我这个年龄,要非常注意自己的外表。”摩尔说,“一方面我已经不是二三十岁的女子了;另一方面我也显然与大多数人想象的40岁的女人应该表现出来的样子不同。”余奇/文

    爱问(iAsk.com)
    黛米·摩尔 相关网页约36,288篇。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