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麦当娜庆祝生日坠马 摔断肋骨断三根急送医(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7日13:57 中国新闻网
麦当娜庆祝生日坠马摔断肋骨断三根急送医(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麦当娜早前和子女在英国别墅拍摄的生活照

  中新网8月17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流行天后麦当娜的媒体发言人丽莎罗森柏格今天证实,这位女星十六日在伦敦豪宅庭园里庆祝生日,骑马时不慎摔伤造成锁骨、手部骨折,肋骨也断了三根。意外发生后,她的导演老公盖瑞奇将麦当娜紧急送医。

  丽莎罗森柏格表示,麦当娜住在哪一家医院,目前不便对媒体公开,但这位女星预期
要继续留在医院过夜,接受进一步的观察。

  一九五八年八月十六日出生于美国密西根州的玛丹娜,原本在英国伦敦的豪宅与老公及子女一同庆祝她的四十七岁生日,却传出骑马受伤的意外。

  丽莎罗森柏格证实,麦当娜十六日从马背上摔下来,造成锁骨骨折、手部骨折,肋骨也断了三根。

    爱问(iAsk.com)
    麦当娜 相关网页约1,062,054篇。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