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麦当娜庆生日坠马肋骨断三根 康复至少3个月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8日09:41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蔡丽怡 实习生文琳) 继林志玲一个多月前拍广告被马摔断肋骨后,马儿再次惹事,这次被摔的是美国摇滚一姐麦当娜。前段时间,娜姐刚想要淡出歌坛,回英国西南部乡下相夫教子,殊不知8月16日,在她47岁的庆生会上遇此“劫数”,伤势为锁骨骨折,肋骨断裂三根。但麦姐似乎不把这当回事,住院稍做治疗后当天就办理了出院手续,回到她跟导演丈夫盖里奇的田园农舍休养。

  据悉,事故发生时,麦当娜正与她的两个孩子以及丈夫盖里奇在英国西南部的农场庆祝她47岁的生日。而害麦当娜受伤的那匹马也正是为了庆祝她生日而新买的礼物,没想到马儿并不买这位

性感天后的账,麦姐刚上去它就给了主人一个下马威,狠狠地将她摔了下来。

  据麦姐的主治医生白安德向记者透露,由于麦姐平时注意锻炼,身体素质很好,加上她平时又热衷于练瑜伽,这对恢复伤痛也很有效,预计3个月左右就可以完全康复。不过,她的另外一位外科医生则不那么乐观,他表示虽然骨折部分比较容易治疗,但伤口留下的疤痕却不好对付,只能耐心等待自然愈合。

    爱问(iAsk.com)
    麦当娜 相关网页约1,050,000篇。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