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茱莉新片将扮演妖后 皮特忙装修迎娶佳人(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9日10:50 新浪娱乐
茱莉新片将扮演妖后皮特忙装修迎娶佳人(附图)

茱莉造型一向狂野(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好莱坞女星安吉莉娜·茱莉虽说下个月就可能与情人布拉德·皮特一同进洞房,但她却并没有因此闲下工作,相反,茱莉已经又接了一部新戏,而且她将在这部名为《Beowulf》的影片里突破以往的形象扮演一个邪恶的王后。这部片子将由罗伯特·泽梅克基斯担任导演,派拉蒙和华纳兄弟公司将作为发行商。将与茱莉搭档的明星包括安东尼·霍普金斯和罗宾·赖特·潘等人。

  目前,茱莉正在与马特·戴蒙一起拍由罗伯特·德·尼罗执导的影片《The Good Shepherd》。《Beowulf》一片此前曾被6次改编成电影,因此,这次阵容强大的新版《Beowulf》将为了吸引人气而投入巨额资金,泽梅克基斯表示将在必要的情况下制作计算机动画来营造视觉效果。

  在茱莉忙着拍片嫌钱的同时,皮特只好承担起为大婚做准备的重任了,为了将茱莉和她的两个养子养女接到自己的家中共同生活,皮特不惜花重金进行豪华

装修,将本来是一个单身汉的寓所变成了一个温馨的四口之家。

  为了确保两个孩子能够在房子里快乐地玩耍,皮特忍痛将他最喜欢的玻璃咖啡桌、金属家俱都搬进了储藏间,然后在门、柜以及电源开关等容易伤到孩子的地方安装上了保护装置。一位消息人士说:“茱莉对于皮特这么快就进入了角色感到很高兴,她当然希望看到皮特能够变成一个合格的爸爸。”

  也许用不了多久,皮特费尽心思装修的房子里就不再只是茱莉两个养子女的乐园了,等茱莉正式搬进皮特的房子,这对令人羡慕的银屏搭挡也许就该考虑生一个属于他们自己的小宝宝了。(清晨)

    爱问(iAsk.com)
    安吉莉娜·茱莉 相关网页约18,000篇。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